劉亦菲、陳曉激情親不停!「魚水之歡」完再躺船深吻 網爆:陳妍希每天都探班


劉亦菲、陳曉激情親不停!「魚水之歡」完再躺船深吻 網爆:陳妍希每天都探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中國女星劉亦菲睽違16年再現小螢幕,搭檔陳曉演出古裝劇《夢華錄》,才剛開播就獲得豆瓣8.8分的超高評價,劉亦菲和陳曉的吻戲更是多到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然而兩人互動越激情,討論度也就越高,還有網友整理出男女主角的吻戲,忍不住直呼,「吻戲多果然誠不欺我」。

看更多:劉亦菲激吻陳曉喘息扶窗!煽情「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陸網全暴動:救命!

來源:夢華錄微博

劉亦菲和陳曉都是高顏值,這次合作被封為「古裝顏值天花板」,加上劇中親密戲不斷,陳曉也坦言,《夢華錄》是自己拍過最多吻戲的一部戲,還有網友爆料,在拍攝期間,陳妍希天天到劇組去探班,劉亦菲因此調侃陳曉說:「陳妍希怎麼天天來探班?」陳曉也老實回答:「妳顏值太高啊」,成為意外小插曲。

來源:微博

兩人在《夢華錄》中的互動火花四射,最新集數的片段中,劉亦菲飾演的樂伎趙盼兒和,陳曉飾演的皇城官員顧千帆終於確認彼此心意,兩人按耐不住心中情感,陳曉在花園向劉亦菲求婚,還深情親吻劉亦菲的頸脖,兩人隨後相約茶樓,一場「魚水之歡」的唯美激情戲,更是將觀眾的情緒推上最高點。

來源:WeTV
來源:WeTV

劉亦菲和陳曉更到船上大放閃,對著天空想像兩人的未來,劉亦菲躺在陳曉懷裡,再度向對方告白,主動吻上去,甜蜜指數爆表,就連送女方回家,兩人都捨不得分離,陳曉又站在窗邊和屋內的劉亦菲輕輕一吻,接連不斷的撒糖,更讓網友大呼心臟受不了,認為簡直是「顏狗的春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