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生日前夕離世!吳彥祖挖40年前「泛黃信」忍淚祝福:生日快樂


父親生日前夕離世!吳彥祖挖40年前「泛黃信」忍淚祝福:生日快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彥祖.jpg
吳彥祖

知名港星吳彥祖以帥哥形象成為華人演藝圈的男神,曾演出《新警察故事》、《門徒》等經典電影,婚後他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和妻女定居美國,仍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G上透露父親離世,他翻出了40年前爸爸寫給自己的信,讓不少網友鼻酸。

看更多:26歲女星慢跑突「全身發癢腫臉」!下秒昏倒緊急送醫 近況曝光

來源:IG@thelisa_s

吳彥祖24日在IG發文曬出小時候和父親的合照,用英文寫下祝福剛逝世的父親生日快樂,「再過一天你就 93 歲了,但我猜你急著要和媽媽在一起,我現在可以看到你們兩個在一起,這讓我很高興」,他感謝父親一直以來教導他做人,希望父親能夠安息,「Happy Birthday Dad」。

來源:吳彥祖IG

另外,吳彥祖也曬出父親40年前寫給他的信,當時父親寫下:「親愛的丹尼,我很愛很愛你,你有多愛我呢?祝你有個好夢」,吳彥祖坦言,父親那時拿到人生第一台打印機,這是第一封他爸爸用中文書處理系統寫的的信件,「我永遠愛你,爸爸!」對爸爸真摯的告白讓不少網友淚崩。

來源:吳彥祖IG

事實上,吳彥祖過去也曾跟死神擦身而過,他闌尾炎誤判為「食物中毒」,竟忍痛3天才就醫,殊不知就醫才發現盲腸早已化膿潰爛,開刀後他還禁食10天,瞬間暴瘦8公斤,當時他也自我省思,「這次的事給我很大的警惕,健康不是理所當然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