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還魂》7大看點:殺手「靈魂上錯身」淪為婢女!預告曾爆抄襲爭議


韓劇《還魂》7大看點:殺手「靈魂上錯身」淪為婢女!預告曾爆抄襲爭議

Netflix將於6月18日開播的韓劇《還魂》由庭沼珉、李宰旭、黃旼炫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名殺手附身成為婢女「無德」後,與不良少爺「張旭」間的奇幻愛情故事,該劇預告釋出後,就因男女主角間的CP感讓觀眾期待值破表,以下7大看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韓劇《醫法刑事》7大看點:頂尖醫師淪為殺人犯!蘇志燮「背鍋入獄」展開復仇

奇幻術士間的成長故事

圖/tvN

《還魂》的故事圍繞在一個虛構的「大湖國」中,講述一群能操控天氣、靈魂的術士們,在一次次的危機下各自的命運出現危機,術士們在竭盡全力克服困難後,心境、性格逐漸成長的故事。

庭沼珉從殺手淪為婢女!

圖/tvN

庭沼珉在韓劇《今生是第一次》的成熟演技讓觀眾對她印象深刻,而這次她在《還魂》中飾演天下第一殺手「落壽」,在一次意外中迷失了靈魂,並附身在一個弱不禁風的婢女「無德」身上,她成為大護國「張氏家族」少爺張旭的貼身婢女,隨著劇情推展,無德將於張旭日漸熟悉,並成為他的「秘密老師」。

李宰旭化身腹黑少爺

圖/tvN

過去在《偶然發現的一天》飾演「白經」知名度大增的李宰旭,他在《還魂》將飾演腹黑大少爺「張旭」,張旭是貴族出身的大少爺,不過他個性暴躁,總喜歡用拳頭解決事情,張旭對身邊的婢女無德非常好奇,喜歡捉弄對方,兩人在預告中不停鬥嘴,讓觀眾覺得他們的CP感非常強。

黃旼炫初次挑戰武打戲

圖/tvN

身為偶像並在NU’EST、Wanna One有著不俗表現的黃旼炫,如今他從偶像開始轉型成演員,在《還魂》中他飾演徐氏家族的少爺「徐律」,黃旼炫的古裝扮相流露一股獨特又高貴的氣息,黃旼炫曾在受訪中提到這次是他初次嘗試動作戲,劇中將穿插不少華麗的武打場面。

「尹奎男」回歸了!

圖/tvN

大家還記得《殭屍校園》的不死殭屍「尹奎男」嗎?初次飾演反派角就展現純熟演技的演員劉仁秀,他將在《還魂》飾演朴當久,朴當久是大護國中最大企業「松林」的繼承人,劉仁秀一改先前的形象出演奇幻古裝劇,讓不少觀眾期待他會有哪些全新的詮釋。

「洪氏姐妹」全新作品

圖/tvN

《還魂》由韓國知名的編劇「洪氏姐妹」打造,洪氏姐妹過去曾寫下許多精彩的好劇本,像是《原來是美男》、《主君的太陽》、《花遊記》、《德魯納酒店》等,向來擅長編寫奇幻故事的她們,如今又推出奇幻古裝劇《還魂》,一聽到洪氏姐妹的名字就已經讓不少觀眾非常期待《還魂》的播出。

預告曾掀「抄襲」風波

圖/tvN、豆瓣電影

未開播就先有話題度的《還魂》,原定女主角是一位名為朴惠恩的新人演員,後來卻因「演技不好」慘遭換角,並由庭沼珉接替主演位子。《還魂》在公開預告後,曾因為女主角執劍遮眼的畫面疑似抄襲2020年古裝電影《花木蘭》遭受質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概念雷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