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離婚勝訴!婚後才知老公「假建中學歷、外遇」 痛揭惡行:4年半都不管小孩


柯以柔離婚勝訴!婚後才知老公「假建中學歷、外遇」 痛揭惡行:4年半都不管小孩

藝人柯以柔與餐廳老闆郭宗坤於2011相戀,兩人僅交往半年便步入禮堂,婚後育有3名孩子,只是這段幸福的婚姻並沒有維持得很長久,男方在2017年被爆料與女員工有不倫關係,婚變事件就此躍上檯面!而兩人在2019年離婚後,郭宗坤還得賠償女方40萬元,而他不服上訴,二審結果也在14日出爐,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復刻「13年前嫩照」!郭采潔感性一秒爆淚 卸下裝扮吐心聲:才發現其實沒變

來源:柯以柔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柯以柔與郭宗坤的離婚官司二審結果在14日出爐,判決指出柯以柔婚後才知道男方的真實學歷是高職,而非「建中菁英及富二代」,因此法官認為,柯以柔對於丈夫長期浮誇的言行已經無法相信,甚至達到難以溝通的程度,再加上男方婚後多次與其他女子過從甚密,因此判准兩人離婚,郭宗坤也應賠償40萬元,全案仍可上述。

來源:味留 一升庵 臉書

不僅如此,判決書也指出,隨著孩子逐漸長大,原本的居住空間已經無法負荷一家五口的生活,但郭宗坤的經濟狀況有困難,因此就由柯以柔及柯媽媽出錢買新房,沒想到男方卻不願同居,法官認為此舉是「未善盡照顧家庭的義務與責任」!而郭宗坤多次與其他女子曖昧,即使收到柯以柔的警告也不見改善,已經嚴重影響婚姻關係,也帶給女方嚴重的精神暴力,種種原因都可以將責任歸咎於郭宗坤,因此判准離婚。

來源:柯以柔IG

對此,柯以柔也表示,「感謝司法,感謝法官讓我看見公理正義的存在!」並透露在審判的四年半期間,郭宗坤完全沒有盡到義務撫養小孩,她希望對方能夠負起責任,一起成為「合作父母」,讓小孩的生活回歸平靜。

來源:柯以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