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13年前嫩照」!郭采潔感性一秒爆淚 卸下裝扮吐心聲:才發現其實沒變


復刻「13年前嫩照」!郭采潔感性一秒爆淚 卸下裝扮吐心聲:才發現其實沒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采潔.jpg
郭采潔

藝人郭采潔近期在《乘風破浪》中的精采表現,再度掀起不小的討論,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在社群上更新近況,像是日前她就復刻自己13年前拍攝雜誌的模樣,凍齡童顏讓大家都驚呼「根本沒變!」而她頓時也是內心百感交集,忍不住當場落淚,留言區湧入大批粉絲暖心安慰,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郭采潔《浪姐3》舞台遭酸「妖魔化」!後台忍不住淚崩:始料未及的狀態

來源: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14日在微博先是曬出一張復刻13年前模樣的照片,並感慨表示,「在乘風破浪的日子,看到13年前的自己,哭了。以為肯定變了的,其實沒變。」隨後她又上傳了改造過程的影片,只見她戴上剛出道時期的招牌耳下短假髮,並試圖以同個姿勢、同個角度拍攝,可說是玩得不亦樂乎!拍完之後,郭采潔滿意表示,「我覺得沒變耶!」就連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跟著驚呼連連。

來源:郭采潔微博

接著,郭采潔看著對比照並表示,「好奇怪的感覺哦,突然有點想哭!」只見她跑到一旁的房間,背對鏡頭默默掉淚,期間還哭到忍不住抽動,身旁的工作人員都被她嚇了一跳,就連她都沒預料到自己會哭。被問到為什麼想哭,她坦言,「這些年經歷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結果看到照片後才發現『其實沒變』」,講到激動處又忍不住泛淚,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來源:郭采潔微博

事實上,郭采潔剛出道時模樣清新甜美,對比現在前衛強烈的形象,差異相當大,因此也不斷遭質疑「有整形」,甚至還被網友形容是「妖魔化」,讓她相當受傷!而網友們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不畏流言蜚語,勇敢做自己!

來源:郭采潔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