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網紅躺床畫面瘋傳!正宮撿黑Bra嗆「她就不愛穿衣服」 男方還原真相


清純網紅躺床畫面瘋傳!正宮撿黑Bra嗆「她就不愛穿衣服」 男方還原真相

香港網紅雪梨(Shirley)擁有清純甜美的外型,吸引一票死忠粉絲,然而日前她卻遭爆料成為小三,網路上還瘋傳一段影片,能看到她和一名男子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當場被抓得正著,正宮還拍下她的內衣做為證據,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何猷君爆出軌砸錢養小三!「連12反問」激動回應 網笑虧:家有超模何須嫩模

來源:雪梨IG

網路上流傳兩段影片,曝光影片的女籃球員自稱是畫面中男主角的正宮女友,公寓裡四處都散落著內衣,她撿起一件黑色蕾絲內衣,拎著推開房門,看到男友正和雪梨在床上激戰,男方率先發現,立刻替一旁的雪梨蓋被子,這舉動卻徹底惹火正宮,讓她還氣得嗆聲:「你還幫她蓋被子?她就喜歡不穿衣服啊!」

來源:前女友IG

對此,雪梨也發文表示影片中的女子確實是自己,但澄清自己不是小三,而是男方的現任女友,「他們分了手自己不願意搬走,那麼一個現任女朋友,上男朋友家睡在床上有什麼問題?」男方也發文替雪梨說話,坦言爆料者早已是前女友,且對方不只一次暴力相向,這次還打傷雪梨。

來源:雪梨IG

男方氣得表示:「為什麼妳要這麼X瘋,半個月前已經跟妳說分手,妳也已經有新男朋友,已經有兩個朋友跟我說,看到妳牽著一個男孩,妳別跟我說是普通朋友,那麼為什麼我不能有新女朋友?」字裡行間滿滿無奈,然而前女友仍不斷和他們隔空互嗆,還曬出雪梨的醜照截圖,放和自己的自拍照做對比,諷刺對方有一口亂牙,失控行徑讓網友都看傻眼。

來源:前女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