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爆出軌砸錢養小三!「連12反問」激動回應 網笑虧:家有超模何須嫩模


何猷君爆出軌砸錢養小三!「連12反問」激動回應 網笑虧:家有超模何須嫩模

香港賭王愛兒何猷君感情生活精彩,他和超模奚夢瑤結婚後浪子回頭,將生活重心都擺在家庭上,專心疼愛妻女,然而日前他卻被爆料出軌嫩模,引來本人氣憤回應,何猷君甚至還連丟12個問題反問對方,霸氣反應引來網友力挺:「家有超模何須嫩模」。

看更多:防疫封城照放閃!奚夢瑤甜蜜幫尪剪髮 何猷君「破億豪宅」270度賞江景

來源:奚夢瑤微博

日前一名網友在微博爆料,「何猷君挺喜歡跟嫩模玩在一起的,哪怕婚後也是如此,有時候某個嫩模把他哄得開心了,他還會另外獎(賞)對方一筆錢」,由於何猷君婚前玩得兇,不少網友都信以為真,這番勁爆發言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何猷君本人親自回嗆。

來源:微博

何猷君直接在爆料貼文下留言反問:「是嗎?你有證據嗎?多少錢獎勵呀?哪個嫩模呀?誰告訴你的呀?你又是誰呀?你造謠有錢收嗎?你造謠很有成功感嗎?你人生除了造謠沒法得到其他的快樂與樂趣嗎?你沒有正經的工作嗎?你對這個社會有貢獻嗎?你對這個宇宙能釋放正能量嗎?你的人生有這麼無聊嗎?」連12個問題能看得出來他的滿滿憤怒。

來源:奚夢瑤微博

何猷君的反應意外引來網友們拍手叫好,紛紛狂讚他,「我覺得過去的事情真的可以沒必要去提」、「懟得挺好的」、「挺不錯的,婚後沒啥緋聞」,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何猷君反問那麼多問題,還是沒有解釋爆料內容,「請不要轉移重點」、「奚夢瑤不就是證據麼」、「何猷君這個家世背景出軌不是正常」、「確實是呀,不過也正常,現實中沒見過有錢又不愛玩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