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敗訴首公開發聲!156秒辯駁「這一切不公平」畫面瘋傳 她無奈:不怪陪審團


安柏赫德敗訴首公開發聲!156秒辯駁「這一切不公平」畫面瘋傳 她無奈:不怪陪審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為期6週的世紀庭審於日前落幕,最終由強尼勝訴,成功洗去「家暴男」的標籤!不過,這場堪稱21世紀以來最大的醜聞案似乎還沒畫上句點,不滿判決結果的安柏,不僅對外宣布正在籌備上訴計畫,她最近更是搭乘私人飛機前往紐約,接受《TODAY show》的訪問,訪問內容也在13日搶先曝光,掀起熱議!

看更多:《水行俠2》梅拉戲份「不減反增10分鐘」!網氣瘋:不換掉安柏赫德我們就拒看 

安柏赫德先前被媒體捕捉到搭乘私人飛機前往紐約的身影,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根據消息指出,她將接受NBC電視台的訪問,知情人士透露,電視台為了保密,故意選在總部以外的片場進行錄製,總長一小時的獨家訪問,將會在美國時間17日的晚上8點播出。沒想到,官方在13日先行公開了訪問的預告,片段釋出後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官司結束後,安柏首次公開發言,訪談中她提及自己對官司的看法,她表示,「即便你認為我是在說謊,認為這些對我的惡言惡語都是我咎由自取,但你也不能問心無愧的看著我,告訴我這些在社交媒體上對我的評價是客觀的,你也說不出,這對我來說是公平的吧?」

她繼續補充說道,「陪審團在那種情況下怎麼能正確判斷事情?他們怎樣能不做出那個結果?他們坐著聽了超過三個星期,那些不間斷的證供,竟是來自現任職員,隨著官司的推進,還有所謂的路人甲。」對於陪審團,安柏自然表示,不認同他們的判決,但她也不怪他們,因為另一方(指強尼)是個「出色的演員」,而且,說到底這場官司建立在「閨房之事」,很難去解釋什麼,也就是為什麼她認為這場判決以及大眾對待她的方式,都是有失公平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