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男友「一舉動」直覺不對勁!Albee秒抓包劈腿真相 悲嘆:那曾經屬於我的


見男友「一舉動」直覺不對勁!Albee秒抓包劈腿真相 悲嘆:那曾經屬於我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姣好體態和甜美外貌,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至今仍在演藝圈積極闖蕩,經常可以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近日她在上節目時分享了一段分手經歷,坦言有次看到某一位音樂人男友在直播時出現了「一個舉動」讓她瞬間明白對方已經愛上別人,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

看更多:Albee餵食男友「1失誤」!對方氣炸衝出門 她獨自買單慘遭提分手 

圖片來源:albeefin

Albee近日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自己曾與該任男友因為時常吵架而決定分手,沒想到才剛分手沒多久,在某一次前男友自彈自唱的直播中,意外發現他「好像哪裡怪怪的」,似乎是有在特別對某個人唱歌,不僅如此,她還發現對方在直播時露出了一個笑容,而那個笑容也讓她瞬間明白對方已經愛上別人:「我看到那個笑容就認出來,那個笑容曾經屬於我的。」讓場來賓聽了都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不過Albee也為了確認這件事,想到還有一些東西放在前男友家沒有拿回來,向對方詢問時順道問:「我剛剛有看到你的直播,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這時前男友也毫不避諱地回應她:「嗯,真不愧是聰明的小偵探。」頓時讓節目現場充斥著悲傷的氛圍。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事實上Albee也曾在上節目時分享「把分手掛嘴邊」的前男友,透露自己在高中時跟男友一起去吃小火鍋,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她,想說要來學情侶們放閃、耍甜蜜,便親自用湯匙餵男友吃東西,結果因為湯匙很燙,不小心燙到男友的舌頭,對方當下不僅大發飆,還衝出店家直接「消失在路上」,荒唐的行徑讓她一頭霧水,回店裡結帳時就收到男方傳來「我們分手吧!」的簡訊,讓她傻眼直呼:「超級詭異的!!!」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