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光顧非法娛樂場所!韓大勢偶像遭爆「眼光高、對Size很挑」 網狂挖線索比對


常光顧非法娛樂場所!韓大勢偶像遭爆「眼光高、對Size很挑」 網狂挖線索比對

韓國演藝產業發達,歌手、藝人都具有驚人影響力,不過相對行為舉止也備受外界嚴格檢視!而近期又有一則關於偶像私生活的爆料,有網友指稱「某大勢偶像」是非法娛樂場所的常客,而且他還是出了名的「眼光高」,如果服務生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大小」,他就會立即「退貨」,這篇貼文一出,也引起了大眾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只對練習生動粗!「元祖偶像老闆」再爆惡意對待員工:丟襪、說謊樣樣來

來源:OSEN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有網友最近在「只有娛樂場所接待人員」才可加入的論壇爆料,說不久前在位於清潭洞的店裡遇到「某大勢偶像」,而這位偶像的「眼光(標準)」極高,服務生才剛進去房間沒多久就被「退貨」!而這篇文章也很快就被分享到其他論壇、Youtube,也一時成為熱搜新聞!

來源:韓國新聞

不僅如此,這篇文章後來也引來其他「同業」留言,大家紛紛在網路上寫下,「在我們的店裡也見過!」、「以眼光高著稱~」、「不只是他,同團的其他成員也來過!」不僅如此,還有人加碼爆料,「被他拒絕,結果白白浪費了特地美容的費用」、「不知道是不是不滿意『SIZE』,他換了非常多服務生」。另外,更有留言直接曝光這名偶像的真實身分,引起討論。

雖然PO文掀起熱議,還有網友持續猜測這位偶像的身分及可能性,但目前尚未能證實這篇爆料文是否為真,而目前被提及的偶像,經紀公司方也尚未做出回應!不過粉絲們都對於爆料文感到不滿,擔心自家偶像名聲遭受嚴重衝擊,直言爆料的消息是「子虛烏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