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封城照放閃!奚夢瑤甜蜜幫尪剪髮 何猷君「破億豪宅」270度賞江景


防疫封城照放閃!奚夢瑤甜蜜幫尪剪髮 何猷君「破億豪宅」270度賞江景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和第四房老婆所生的兒子何猷君感情生活精彩,和超模奚夢瑤結婚後收山,專心疼愛妻女,一家人甜蜜幸福。近來碰上疫情爆發,他們只能被困在家中乖乖隔離,無法出門剪頭髮的何猷君只好讓老婆操刀,曬出甜蜜剪髮的影片後,也意外曝光他們的破億豪宅。

看更多:《且試》虐馬爭議延燒!迪麗熱巴《長歌行》遭揪「馬墜吊橋畫面」 導演急回應

來源:奚夢瑤微博

影片中能看到夫妻倆在超大豪華浴室打情罵俏,何猷君坐在鏡子前,奚夢瑤則在他身後「操刀」,老婆在他頭髮上噴水時,何猷君還緊張到左閃右躲,直到奚夢瑤動怒才乖乖坐好,最後他們也順利完成剪髮任務,夫妻倆的甜蜜互動曝光閃瞎一票網友。

來源

何猷君夫婦所住的複式豪宅也意外受到關注,由於空間廣闊又設有兒童遊樂區,因此網友推測他們是居住在上海頂級豪宅湯臣一品,單位面積約434平方米(4671平方呎)至 1243平方米(13379平方呎),每間套房都能觀賞到270度的江景,房價更是要破億。

來源:奚夢瑤微博

事實上,過去他們也曾爭吵過,當時何猷君和奚夢瑤一起現身上海某間美容院,他們結束行程離開美容院,卻在車庫發生激烈爭執,之後何猷君更丟下老婆自己上車,奚夢瑤才緩緩走到副駕駛座,他們回到家後關係仍然緊張,何猷君下車後頭也不回走進家門,當時這段畫面也曾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