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年度最富有「白手起家女性」榜單出爐!金卡戴珊533億資產 狠甩蕾哈娜衝進16名


富比士年度最富有「白手起家女性」榜單出爐!金卡戴珊533億資產 狠甩蕾哈娜衝進16名

富比士(Forbes)最近發佈了2022年,美國白手起家最富有女性年度排行,該榜單聚焦於美國成功的女性企業家、高階領導階層以及藝人身上。據悉,入選榜單的100名女性的總淨資產為1110億美元,這些女性遍佈於娛樂、醫療、保健、科技、美妝、時尚等眾多領域之中。而近來話題不斷的美國知名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這回衝上榜單的第16名,打敗了「社群女王」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看更多:通貨膨漲沒在怕!史努比狗狗逆風替「私人捲麻助理」加薪 年薪上看150萬搶破頭!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富比士14日公開第8屆美國「白手起家」最富有女性年度排行,在演藝圈中,由日前被爆出撐壞瑪莉蓮夢露古董禮服的金卡戴珊,以18億美元(新台幣約533億元)的資產殺進排行榜第16名,擠下「副業女王」蕾哈娜(Rihanna)14億美元(新台幣約415億元)身價的第21名!不僅如此,她更狠甩位居41名的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詹娜,當年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圖片來源:badgalriri IG

其他如流行女帝瑪丹娜則是以5.75億美元(新台幣約169億元)位居排行第47名,歌手席琳狄翁以4.7億美元(新台幣約139億元)位居60名,即將發行新專輯的碧昂絲(Beyonce)也以4.5億美元(新台幣約133億元)緊追在後,來到第61名。有趣的是,卡戴珊家族的「太后」Kris Jenner這次也以2.3億美元(新台幣約68億元)的資產額進入排行榜的93名,光是卡戴珊家族就有3人入榜!

圖片來源:kyliejenner IG

富比士雜誌的副總編輯Kerry A. Dolan表示,這份榜單慶祝了女性在商界取得的成功,每年都有新面孔的加入,他們白手起家創業的故事激勵了許多人。而蟬聯五屆冠軍的Diane Hendricks,自去年起即成為美國首位擁有100億美元淨資產的白手起家創業女性,她的身價目前已上看122億美元(新台幣約3618億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