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貨膨漲沒在怕!史努比狗狗逆風替「私人捲麻助理」加薪 年薪上看150萬搶破頭!


通貨膨漲沒在怕!史努比狗狗逆風替「私人捲麻助理」加薪 年薪上看150萬搶破頭!

西岸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熱愛大麻捲菸眾人皆知,喜愛大麻的他投入大麻事業,甚至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Leafs by Snoop」。不料,沒時間自己捲大麻的他,竟然開出年薪4至5萬美金(新台幣約150萬元)的價格,請了一位「捲大麻助理」,專門替他捲菸。最近他突然對外宣布將替這位助理加薪,瞬間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金卡戴珊下盤過大「撐爆近3億古董裙」!對比圖全網看傻 設計師怒:那是專為瑪麗蓮夢露做的

圖片來源:snoopdogg IG

根據《CNN》報導,美國近期通貨膨漲嚴重,薪資沒跟上漲福的民眾叫苦連天!不過,嘻哈教父Snoop Dogg最近逆風操作,他在推特上轉發了一則職缺推文,並表示由於通貨膨漲,原先設定「私人捲菸助理」的4至5萬美金(新台幣約150萬元)年薪,將逆向調漲,雖然他沒有明講會加薪多少,但光是替他捲菸,就能有如此高的報酬,讓許多網友為之震驚。

圖片來源:snoopdogg IG

據了解,Snoop Dogg曾在訪談中提及他的「捲大麻助理」,他表示當時助理在應徵該職缺時,遞出了一份只寫著「 I'm a blunt roller. P-B-R, professional blunt roller.」(專業大麻捲菸員)的履歷,錄取後卻展現高超的捲菸功力,不但很會洞察老闆的臉色,還會在適當的時間,替老闆送上一根最新鮮的大麻捲菸,厲害到Snoop Dogg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snoopdogg IG

不僅開出高年薪的「夢幻職缺」,Snoop Dogg先前也透露,這位捲麻助理還能「吃員工餐」,也就是免費的大麻抽到飽,只要向這位國際巨星「報公帳」即可!此外,Snoop Dogg還不惜提供一些品牌贊助的服飾給他,似乎已經把這位助理當成是家人,他直言「我有的一切都會分他!」也讓這個職缺擠破頭,人人都想報名當他的私人捲菸助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