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浪姐3》舞台遭酸「妖魔化」!後台忍不住淚崩:始料未及的狀態


郭采潔《浪姐3》舞台遭酸「妖魔化」!後台忍不住淚崩:始料未及的狀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采潔.jpg
郭采潔

台灣女星郭采潔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同時也越來越放飛自己,從過去清純甜妹路線轉型,變得越來越有個性,最近她因參與《乘風破浪》再度受到熱議,鮮明前衛的風格引來正反兩面評價,還有網友批她「妖魔化」,對此,她也忍不住聲淚俱下,承認自己完全被擊潰。

看更多:《浪姐3》Jessica衝上熱搜!網狂讚「卡皇殺回來了」 王心凌淚送2成員淘汰

來源:郭采潔微博
來源: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3日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是《乘風破浪》的後記,她坦言自己在準備第一次公演舞台時,隊友趙夢解讀歌曲《自己》,其中有句歌詞是「用一片麵包解決你的不安」,直言那就像是某天心情特別糟糕,突然吃到特別好吃的食物,或突然被無聊的劇給逗笑,或有人突然跟你說一句話,「就像一根浮木給你抓住」。

來源: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聽到趙夢的這番話,直接被打中內心,讓她瞬間情緒潰堤,「那天就是我第一次在乘風破浪這段日子裡面,第一次的被擊潰,而且是眼淚停不下來,是我始料未及的一種狀態」,她一度眼眶泛紅表示,有時候其實要的不多,小小的東西都能成為難受時刻的喘息。

來源:郭采潔微博

事實上,郭采潔早年出道以清新形象示人,儘管跨足戲劇圈,也多是演出大咧咧的甜妹角色,直到演出中國電影《小時代》中的顧里一角,讓她徹底轉型,然而隨著她越來越做自己,偶像濾鏡破滅,外面的批評聲浪也更多,讓她承受極大心理壓力,但如今她對自己的狀態也更加自在,「姐已經36歲了,這些年擁有了自己的樂隊,2021年做了Live house巡演,你不知道沒關係,我來找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