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高情商人設翻車?3度拍打手機嗆「跟我有什麼關係」 無視男星提問直播全放送


楊冪高情商人設翻車?3度拍打手機嗆「跟我有什麼關係」 無視男星提問直播全放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甜美,加上姣好身材、精湛演技,高情商更是有目共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然而日前卻有陸媒挖出楊冪過去的黑歷史,當時她正在直播採訪,卻數度打掉工作人員的手機,想看他們蹲下撿起來的模樣,還直接無視對方的提問,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人設崩壞」。

看更多:遭傳花6年整成楊冪!「三生三世」最美替身喊冤 愛兒顏值曝光網全信了

來源:楊冪工作室

楊冪當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宣傳活動上姍姍來遲,一看到工作人員就問:「在直播是不是?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工作人員示意她對鏡頭打個招呼,但楊冪卻直接伸手把工作人員的手機拍掉,讓全場驚呆,同劇演員王驍也立刻上前幫忙撿起手機,還不停道歉圓場。

來源:微博

然而楊冪還玩不膩,再度若無其事靠近工作人員,試圖打掉手機第二次,所幸這次工作人員已經做好準備,將手機握緊才沒有落地,讓楊冪笑出來:「嘿,沒打掉」,隨後跑去跟坐在一旁的趙又廷攀談,訴苦工作人員突然直播,讓她感覺很尷尬,更向對方分享自己拍掉手機的事蹟,趙又廷也連忙附和安慰她。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隨後王驍開玩笑採訪楊冪,楊冪卻直接無視他,繼續和趙又廷講話,尷尬氣氛讓王驍崩潰驚呼,「她完全不接這個(話題)」,最後楊冪更狂發牢騷問要直播到什麼時候,再度伸手拍打工作人員的手機。這段影片畫面再度被網友翻出,也引來痛批這才是楊冪的本性,然而也有粉絲護航,楊冪只是鬧著玩,根本不需要放大檢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