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傳花6年整成楊冪!「三生三世」最美替身喊冤 愛兒顏值曝光網全信了


遭傳花6年整成楊冪!「三生三世」最美替身喊冤 愛兒顏值曝光網全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中國女星卓亨瑜過去曾是「流量女王」楊冪的替身演員,在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許多楊冪的身影都是由她上場,然而她卻被爆為了求上位,甚至去動刀將臉部整得和楊冪十分神似,然而隨著卓亨瑜的孩子長相曝光,也還了她一個公道,兒子的可愛模樣就讓整形謠言不攻自破。

看更多:范冰冰慘遭封殺4年「解凍」?首登陸雜誌封面美炸天 網力挺:妳是完美的

來源:卓亨瑜微博
來源:卓亨瑜微博

卓亨瑜過去是模特兒,不時會當臨演跑龍套,直到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擔任楊冪的替身,知名度才慢慢打開,然而卻有網友挖出卓亨瑜的舊照,發現她過去的臉型和現在不同,更有人爆料,卓亨瑜為了成為楊冪的替身,花費6年時間整形,連穿搭風格、拍照姿勢都刻意模仿對方。

來源:微博

隨著謠言越傳越兇,卓亨瑜也氣得澄清,「小楊冪」的封號是外界貼給她的,自己根本沒有希望被這麼稱呼,近年來風波漸漸平息,卓亨瑜也因為結婚生子而淡出演藝圈,僅偶爾在微博上發文曬出兒子的可愛模樣,今年過年她還上傳一段25秒影片,並在內文寫道:「弟弟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源:卓亨瑜微博
來源:卓亨瑜微博

卓亨瑜兒子的五官和她長得十分神似,擁有大眼睛、白皙肌膚,當時許多人都狂讚她的兒子,「弟弟太可愛了,想跟他玩」、「抱住小可愛弟弟」、「弟弟也太可愛了吧」、「太可愛啦」、不少網友都認為這足以證明卓亨瑜沒有整型,事隔多年,竟意外還給她公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