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百萬裝潢「灰色變木頭色」!廠商辯是色差 罔腰氣炸開噴:我會公布業者


新家百萬裝潢「灰色變木頭色」!廠商辯是色差 罔腰氣炸開噴:我會公布業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曾因為與鳳梨交往而打開知名度,兩人分手後她也積極地經營電商事業,近來不僅順利買下一房還即將步入婚姻,3月時還曾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新家客廳的照片,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怎料14日她突然發文大吐苦水,透露新家不僅裝潢出現狀況,裝潢公司還稱是「色差」造成的,讓她相當生氣。

看更多:罔腰宣布結婚!披婚紗「情定1年半帥男友」 告白甜喊:我是楊太太 

圖片來源:罔腰

罔腰14日下午先是在臉書曬出多張照片,並且將2張新家裝修照與設計圖對比,怒批:「再給我裝潢成這麼阿肆芭樂,我真的會公佈裝潢業者,還有好多地方讓我爆炸!」結果過沒幾小時她又再度發文PO出臥室的設計圖與實際裝修照,表示原先在設計圖中廁所隱藏門是灰色的,結果實際看到卻變成了木頭色,誇張的差異讓她看傻直呼:「實體顏色我真的嚇死了⋯」

圖片來源:罔腰

 

圖片來源:罔腰

對於設計圖與實際裝潢上的差異,裝修公司竟解釋是「色差」,並表示如果要換色還要再加錢,讓罔腰氣得直呼:「我直接打電話、發限動狂嗆,現在終於要幫我換色。」此外她也透露自己目前已給付120萬現金,怒批如果對方沒處理好就不會再給錢,不過她最後也轉念一想,正向喊話:「不能再生氣了,再三小時我就要滿30歲了,等我房間整修完我心中樣子再分享」。

圖片來源:罔腰
圖片來源:罔腰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對於裝修公司的回應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上下完全不一樣吧?」、「真的不同色呀,說色差是不是拗得太硬了」、「哈囉,這是一樣的東西嗎」、「是有色盲吧!是完全不一樣的顏色~傻眼」、「這不是色差,這是目幹吧」,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