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豪砸「3.5億買新婚房」!夫妻婚前協議曝光 老公:保護她的財產


小甜甜布蘭妮豪砸「3.5億買新婚房」!夫妻婚前協議曝光 老公:保護她的財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與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在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豪宅中完成婚禮,不料婚禮當天卻被前夫Jason Alexander開直播硬闖,婚禮焦點險些被模糊!而幸福完婚的兩人,近日傳出他們簽訂了一份「嚴格的」婚前協議,內容再度引發外界的好奇!

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低調完婚!前夫「開直播硬闖婚禮」砸場大喊:她是我唯一的妻子 

現年40歲的布蘭妮先前傳出懷了丈夫山姆的孩子,可惜最後流產告終!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新婚不久的兩人,在上週舉行婚禮前已簽訂婚前協議,山姆開玩笑的表示,簽訂婚前協議其實是他的主張,以防他的球鞋和愛車不會被布蘭妮搶走,但事實上,對於布蘭妮來說,簽訂婚前協議能使她6000萬美元(新台幣約17億)的財產不被分割,因此在身邊團隊的支持下,她簽下了婚前協議,進而保障自己。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G

據悉,這對新婚夫妻日前豪砸1180萬美元(新台幣約3.5億元)的價格,買下一棟位於卡拉巴薩斯的巨大豪宅,該豪宅占地約11650平方英尺,豪宅所在地靠近第二任前夫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和兩個寶貝兒子的住所,消息也指出,兩人目前已經搬進這座夢幻新家!

至於婚禮上不請自來的前夫Jason Alexander,在婚禮開始前開直播大鬧現場,先是被保全制伏,後來又遭警方逮捕,在法庭上矢口否認指控的他,最終被法官頒布「禁止接近布蘭妮3年」!而布蘭妮的律師Matthew Rosengart則強調,會繼續追究此事,並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保安疏失,發生這件事讓我感到十分憤怒,所幸布蘭妮人身安全沒受到影響,順利完成婚禮,成為最幸福以及漂亮的新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