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低調完婚!前夫「開直播硬闖婚禮」砸場大喊:她是我唯一的妻子


小甜甜布蘭妮低調完婚!前夫「開直播硬闖婚禮」砸場大喊:她是我唯一的妻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未婚夫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在訂婚後,即傳出兩人已確定好婚期,將舉辦私人婚禮行程不對外公開,布蘭妮更搶先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婚紗照,似乎早已做好結婚的準備!就在美國時間9日,小倆口低調完婚,不料布蘭妮的前夫居然在婚禮前到她家,試圖想阻止這場婚禮,鬧場行為頓時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聖光女律師」為強尼戴普一戰成名!勝訴火速升官 年薪飆破3800萬!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G

根據外媒報導,小甜甜布蘭妮與山姆阿斯加利兩人在週四(9日)低調完婚,婚禮上僅邀約100名親友見證!報導中指出,監管她多年的父親傑米(Jamie Spears)及妹妹潔美琳(Jamie Lynn Spears)以及兩個與前夫所生的兒子皆不會出席,只有哥哥布萊恩(Bryan Spears)參加。

讓人意外的是,在婚禮開始前,布蘭妮前夫Jason Alexander竟然不請自來,硬闖布蘭妮豪宅,甚至開直播嗆,「布蘭妮有邀請我,她是我的第一任妻子,我唯一的妻子」,直播畫面曝光,瞬間登上熱搜!

圖片來源:MEGA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G

現年40歲的前夫Jason Alexander在婚禮開始前開直播並闖入布蘭妮位於洛杉磯的住所,直播中,他對一名保全大聲交談,聲稱自己有收到布蘭妮婚禮的邀請,他要去見布蘭妮,只是保全不願意讓他再前進一步,結果Jason惱羞成怒的嗆保全並試圖要破壞豪宅,現場亂成一片,所幸在警方抵達後,這位私闖民宅的前夫已被驅離婚禮現場,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後續。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G

其實,布蘭妮在2004年與Jason Alexander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但兩人在登記完的55個小時後又撤銷結婚登記,讓許多人看傻了眼。而Jason Alexander也不是第一次被捕,他在去年12月因涉嫌違反限制令,又被指控有嚴重的跟蹤行為,被拘留在田納西州富蘭克林一個月才被放出來,這一次他又大鬧布蘭妮婚禮,也被網友指出他疑似「精神狀態」大有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