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秘書「每晚尋歡至少五次」!鳳梨自爆瘦5公斤吃不消 歐菈12字神回網笑翻


女秘書「每晚尋歡至少五次」!鳳梨自爆瘦5公斤吃不消 歐菈12字神回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幽默又接地氣的風格深受粉絲歡迎,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他就透露女友歐菈「每晚尋歡至少五次」,讓他大嘆吃不消!對此,有人好奇詢問歐菈的看法,她的神回覆也笑翻一票網友,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葛斯齊爆王心凌「8大秘密」!揭發分手姚元浩主因 曝私下真實性格:爆紅不是沒原因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最近曾曬出家中突然出現求子用的「好孕鏟」,驚恐詢問自己該注意什麼,結果隔天又PO出床單被浸溼的照片,還直呼,「被那隻金鏟搞到全身快散了!」,疑似是他跟女友在床上激烈運動了一翻,大尺度的貼文讓不少網友笑翻。

不料,他在13日又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女秘書任職一年八月,每晚尋歡至少五次,昨夜嬌喊『我還要!』」,無法滿足女友,讓他覺得快要被榨乾,還自爆目前已經瘦了5公斤,甚至考慮要「職務調動」!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鳳梨將自己與歐菈的臉都打上馬賽克並表示,「示意圖!非當事人!」還尋求大家的看法,網友們看了之後都紛紛笑回,「看來是要升級為闆娘了~」、「金鏟子不是開玩笑的」、「進得了房間,下不了床」、「要變鳳梨乾了」。

來源:鳳梨臉書

對此,歐菈在同一時間剛好在IG開問答,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她對於該篇貼文的看法,她則悠悠地說道,「老闆可能還要多練一下體力」,而關於「職務調動」的部分,她認為只是玩笑話,也希望大家不用認真看待,感覺得出來兩人即使交往了好一陣子,感情依然像是熱戀期一樣緊密!

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