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7局失1分優質先發+逆轉2分砲!一人之力終結14連敗


大谷翔平7局失1分優質先發+逆轉2分砲!一人之力終結14連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MLB美國職棒昨日(10日)洛杉磯天使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先發投手登場,他用100球主投7局飆6K,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打擊方面4打數2安打,加上致勝的逆轉2分砲,憑一己之力帶領天使終止隊史最長的14連敗,最終以5:2擊敗紅襪。

看更多:中職歷史性一刻!第六隊台鋼雄鷹成立 下週測試會吸700人爭搶資格

圖片來源:twitter

投手大谷今天最快球速來到101英哩,直球均速也有98.1英哩(約157.9公里),總計他主投7局僅失1分,奪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也從賽前3.99下降到3.64。今天大谷前4局都順利封鎖紅襪打線,5局上失掉第1分後,5局下他自己馬上把分數打回來,轟出中外野兩分砲。這是大谷本季第12轟,也是5月30日以來首轟,終結持續9場、44個打席的全壘打荒。

圖片來源:IG

投手身份下場後,打者翔平則打完全場,總計4打數2安打,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上升到2成47,除了5局的2分砲外,7局也還敲出1支右外野安打。

圖片來源:IG

天使賽前正值14連敗低潮,期間更因戰績不佳,原總教練Joe Madden被炒魷魚,由三壘教練Phil Nevin暫代總教練一職。而天使隊在所屬的美聯西區也從領先到被休士頓太空人拉開勝差達9場之多。所以多虧大谷翔平跳出來拯救球隊,幾乎是靠著一人之力止敗,代理總教練Nevin賽後說:「他一個人扛起全隊。」

圖片來源:IG

大谷則表示:「真的希望早點結束連敗,很久沒贏,贏球的感覺永遠這麼好。很明顯,我當然想要贏下這場,過去的兩週相當難受。尤其今天是在我投球的日子,我想讓球隊有機會贏球,而我做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