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台北不如上海遭出征!金湯力親上火線解釋 曬搭車照嗆:我現在就滾回去


嫌台北不如上海遭出征!金湯力親上火線解釋 曬搭車照嗆:我現在就滾回去

YouTuber金湯力在中國上海生活長達十三年,直到兩年半前才回到台灣工作,日前她在影片中談到兩岸差異,像是台灣的行動支付還不夠普及、網購不夠方便、公車系統複雜,尤其是自助式餐廳及需要幫忙整理桌面,都讓她很不適應,怎料該支影片近期卻不斷被出征,對此,她也親自做出回應了!

看更多:YTR金湯力揭4點「台北不如上海」!孫德榮飆罵10分鐘煞不住:那你回來幹嘛?

來源:金湯力IG

隨著金湯力點出文化衝擊的影片在網路上發酵,越來越多人也講此事拿出來公審,就連知名經紀人孫德榮都氣到發影片痛罵她,留言區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的負面評論!

她也針對此事在13日透過IG限時動態無奈表示,身邊有不少朋友都來關心她的狀況,也給了正面的評價,但她認為並不是因為身邊的人都是好人,又或是自己私底下性格不一樣,而是這些人都「和我真正交談互動過,不是單純隔著螢幕」,認為只要認識了一個人,就很難「單純」的討厭對方,多少還是會顧及情分。

來源:金湯力IG

接著,金湯力認為許多人對於網紅所說的話很容易感到憤怒,甚至還會留言攻擊,但假設是身邊的人說了一樣的話,雖然會感到不開心,但不至於「瘋狂討厭」,她也認為很多言論被放到網路上後,就容易被過度解讀跟情緒放大,很多人使用社群時,情緒很容易被支配,這也是為什麼憤怒的情緒最容易造成網路上的「互動」。

來源:金湯力IG

不僅如此,金湯力隨即PO出在高鐵上的照片並表示,「我說了一萬次我特別喜歡台南,大家只要聽到我不喜歡台北,就要我滾回上海?怎麼不叫我滾回南部?」並透露自己正在前往南部的路上,好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來源:金湯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