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他首看預告笑喊:迪士尼要蓋這設施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他首看預告笑喊:迪士尼要蓋這設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經典電影《玩具總動員4》在2019年為該系列劃下句點,讓許多影迷相當不捨。不過,最近迎來好消息,《玩總》系列中備受影迷喜愛的靈魂角色「巴斯光年」發展出個人電影《巴斯光年》,日前公開了全新預告,邀請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特別獻聲,讓影迷更加期待電影的推出!

看更多:背面更吸睛!「美國隊長」定裝照流出 網暴動:以為是謎片封面!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預告釋出他笑喊:迪士
圖片來源:IMDb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預告釋出他笑喊:迪士
圖片來源:IMDb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經典不敗的電影台詞深植人心,電影《巴斯光年》將帶領觀眾重拾對於《玩具總動員》的初心!日前官方釋出預告,找來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擔任配音,故事講述巴斯光年在一次星球任務中出了意外,導致太空騎警團被迫要在外星球生存,當肩負重任的巴斯光年以超速飛行回到基地時,竟發現熟悉的一切飛灰湮滅,他將在這個被顛覆的宇宙中面對全新的挑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圖片來源:IMDb

近日,皮克斯發布了克里斯伊凡、琪琪帕瑪 (Keke Palmer)以及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三人觀看預告的反應,可以看見大家對於這支全新預告相當滿意,當克里斯伊凡看到其中一幕飛機穿越圓環的畫面,他表示,「我也想穿越那個圓環」,更提議迪士尼應該要蓋一個這樣的設施在樂園中,最後還大笑表示,「我好喜歡Don't fall for it!(別上當了!)這句台詞」。而大票網友們觀看後也留言表示,「好期待!」、「我好喜歡克里斯的聲音」、「電影都還沒上映,但我知道克里斯一定表現得很完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巴斯光年》的製作人Gylan Susman也在訪問中透露選擇克里斯伊凡配音的原因,他表示,「這次我們希望能與《玩具總動員》創造的角色做區分,這意味著我們需要為巴斯找到一個新的聲音,他需要有美妙豐富的聲線,且必須要有明顯的英雄氣質,但又不能太過傲慢!」於是他們決定詢問克里斯的意見,沒想到克里斯爽快的答應,並表示自己也是一為超級動漫迷!《巴斯光年》將於6月17日在北美上映,粉絲們都迫不及待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