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魅力無法擋!記者大哥上班不忘「深情告白V」 叫破喉嚨吶喊:泰亨xi~


BTS魅力無法擋!記者大哥上班不忘「深情告白V」 叫破喉嚨吶喊:泰亨xi~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能歌善舞,魅力席捲全球,不僅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粉絲,就連記者也為他們而瘋狂!近期BTS回歸歌壇,有不少媒體派記者捕捉他們的身影,不過有趣的是,有男記者藏不住對成員V(泰亨)的喜愛,不但在工作時對著偶像直呼「我想念V」,還聲嘶力竭喊著「泰亨」,影片被拍下之後在社群上瘋傳引起討論!

看更多:BTS受邀到白宮演講!與拜登總統談論「族群包容」:停止種族歧視!

來源:taehyung.bighitentertainment

BTS在6月10日推出專輯《Proof》,並以主打歌《Yet To Come》進行宣傳活動,睽違2年的時間再次錄製音樂節目!有趣的是,有男記者在工作的同時,藏不住對成員V的熱愛,當V一現身,他便用盡全身的力量,聲嘶力竭的大喊著「泰亨xi~」,相關影片也立即在網路上影起熱議!

不僅如此,後來還有記者在等待V現身時不停喃喃道,「最後一位成員,非常非常帥的人,泰亨、泰泰、V!泰泰在哪呢?我想念V!」雖無法確定是否為同一位記者,不過事實上,V在過去似乎就相當討記者喜歡,不但會問候、與記者互動,甚至還會跟記者們握手、擊掌,而記者們就算還沒等到V,也會將V的名字掛在嘴、心上,連V生日時也會獻上祝福!

事實上,不只南韓記者瘋狂,日前BTS現身白宮也讓來自各國的記者「忘了自己的本分」,當他們一現身白宮簡報室,每位記者都不約而同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不過由於妨礙道後方攝影記者拍攝,因此也有人喊道「Phone Down!」(把手機放下)據了解,有韓國媒體指出,當天記者人數比平時還多了3倍,可見防彈少年團的魅力相當驚人!

來源:The White Hous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