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在紅什麼?酸爆超級英雄、神還原「蟻人爆菊」超好評!


《黑袍糾察隊》在紅什麼?酸爆超級英雄、神還原「蟻人爆菊」超好評!

漫改反英雄美劇《黑袍糾察隊》從第一季播出以來就以血腥暴力又充滿黑色幽默的劇情備受好評,故事講述超級英雄並不如大眾熟知的那般見義勇為,甚至還有貪污腐敗的問題,「黑袍糾察隊」則是為了懲治超級英雄而成立的私刑團隊,第三季不僅血腥程度更加升級,諷刺意味也更強,爆笑又充滿18禁的畫面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黑袍糾察隊》610cm巨鵰實體超粗大!白蟻曬「馬眼合照」 製作人曝:砸重本還原

看點1:諷刺場面越來越直白

圖/ Amazon Prime

《黑袍糾察隊》劇情大膽揭露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超級英雄不僅自大又腐敗,甚至還會對平民百姓見死不救。劇中的超級英雄不僅諷刺了表面光鮮亮麗,其實只不過是公司用營銷手段創造出的產品,更有不少台詞和畫面直接「致敬」了現實中存在的超級英雄電影,包含漫威、DC宇宙都逃不過被《黑袍糾察隊》酸爆的命運!

第三季釋出後,不少網友也大讚諷刺力度不減反增,甚至也越來越直白影射超級英雄的資本意味濃厚,雖然影集以「反英雄」為宗旨,但也有不少搞笑哏是熱愛英雄電影的人才能領會的精髓!

看點2:「漫威女星直接客串」超狂

圖/ Amazon Prime

不少劇迷看到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出現在第三季開頭應該全都看傻,其實她才剛在《奇異博士2》的片尾彩蛋登場,沒想到竟然會在《黑袍糾察隊》飾演反派「風暴前線」,就連主創團隊事情也不知道她已經加盟漫威,不過這個小小的客串也讓第三季的開頭充滿話題性!

看點3:首集「蟻人鑽GG爆了」全網轟動

圖/ Amazon Prime

《黑袍糾察隊》第三季一開頭就下猛藥,「山寨版蟻人」白蟻縮小後直接衝進同性戀人陰莖上的馬眼,然而在裡面他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因此身體直接變回原本的大小,讓對方直接現場「爆G身亡」,令人跌破眼鏡又荒誕的情節立刻掀起熱議,也讓不少觀眾直呼「真的是物理性的X爆了!」

圖/ Brett Geddes IG

這段場景其實也是在致敬過去網友曾惡搞蟻人以「鑽屁爆菊」的方式打倒薩諾斯,不過漫威不敢拍的內容最終在《黑袍糾察隊》被完美還原,劇組更砸重金製造出高達6公尺以上的「巨型GG」讓演員們穿梭,顛覆三狂的超狂設計也讓劇迷們佩服到不行!

看點4:並非廉價消費!英雄的現實悲劇令人唏噓

圖/ Amazon Prime

《黑袍糾察隊》雖然以重口味又爆笑的情節廣受好評,但劇情並非單純消費超級英雄,在「反英雄」的核心主題下,超級英雄也不是完全的十惡不赦,每一位英雄其實也各有各的悲哀。

圖/ Amazon Prime

劇中設定超級英雄真實存在,而且是由「沃特」集團打造而成,雖然具有真實的超能力,但這群超級英雄卻因為權利越來越大而變得自私自利,超級英雄也不只是因為善良、為了拯救世界而存在,反而成了流量明星、看板人物一樣的虛假招牌,其中真心想成為超級英雄的「星光」也難逃被潛規則的命運,每位英雄在成為娛樂商品後其實都背負著自己的悲劇,並非單純二元分化的善與惡,也讓觀眾有更多反思的空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