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610cm巨鵰實體超粗大!白蟻曬「馬眼合照」 製作人曝:砸重本還原


《黑袍糾察隊》610cm巨鵰實體超粗大!白蟻曬「馬眼合照」 製作人曝:砸重本還原

Amazon漫改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自第一季開播以來,憑藉著政治不正確的黑色幽默、限制級的血腥內容屢創話題,吸引到一批熱愛這些「反超級英雄」的影迷。日前影集推出第三季,甫上線就造成轟動,其中,飾演「白蟻」一角之演員Brett Geddes更是在IG上公開了「巨型馬眼」的實體照,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雷/《黑袍糾察隊》尺度無上限!統籌曝獵奇劇情「白蟻鑽馬眼」 破天荒片段掀熱議!

圖片來源:brettgeddes IG

《黑袍糾察隊》在3日推出全新ㄧ季,首集前15分鐘的「鑽馬眼」大尺度戲碼隨即將第三季帶入高潮,飾演白蟻(Termite)一角的演員Brett Geddes將自己身體縮小,從一個「巨型陰莖」的馬眼中鑽入一位追求者的體內,不料他卻在體內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導致整個人還原成原本體型,撐爆了追求者的身體,畫面著實血腥,但反諷漫威「蟻人」的橋段讓影迷看得十分過癮。

圖片來源:Amazon Prime
圖片來源:Amazon Prime
圖片來源:Amazon Prime

先前,影集統籌Eric Kripke對外表示,為了這場戲,Sony以及Amazon不惜砸重本打造這個「巨型陰莖」,演員Brett Geddes近日就在IG上傳了這個「道具」,只見照片中,Brett Geddes與演員Alex Armbruster滿身沾滿了白粉,站在劇中逼真的「巨型陰莖」前,該道具遠遠高過於兩人,宛如一個隧道入口,劇中白蟻就是在這11英尺(約335.28公分)高、20英尺(約609.6公分)長的道具輔助下展開一段「爆炸性」十足的獵奇劇情。

《黑袍糾察隊》第三季第四集播出後口碑再創新高,IMDb平均分數高達9.2,比前三集都來的好,網友紛紛稱讚這部劇拍得越來越精彩,角色的發展與推進依舊持續進行,氣氛不但緊湊,扣人心弦的黑色幽默、反轉的劇情也令人耳目一新。《超自然檔案》男星詹森艾克爾斯(Jensen Ackles)的加入,擔任漫畫原著中七巨頭的前輩「士兵小子」更是讓第三季增添亮點,官方日前也宣布續訂第四季,讓粉絲更加期待劇情後續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