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大遲到2小時「登台只唱4首」!摔麥比中指狂抱怨:我真的不爽來這


饒舌歌手大遲到2小時「登台只唱4首」!摔麥比中指狂抱怨:我真的不爽來這

美國饒舌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Azealia Banks)出道以來就以嗆辣的風格著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日前她受邀參加位於邁阿密舉辦的LGBTQ演唱會「Wynwood Pride」,卻大遲到兩小時才登台,上台後更做出許多「未經彩排的突發演出」,不僅「袒胸抱怨主辦單位」,還對台下觀眾比中指互相叫囂,引起許多觀眾的不滿!

看更多:強尼戴普騎過後翻紅!32年前古董哈雷機車「740萬起標拍賣」 網:經典必收!

饒舌歌手遲到2小時「登台解放雙峰」! 摔麥比中指怒嗆:我真的
圖片來源:azealiabanks IG

根據外媒報導,阿澤莉亞班克斯在演唱會當天,遲到了兩小時才現身,好不容易登台,卻又只唱4首歌,唱完之後她隨即開始抱怨主辦單位,「我真的很不想來這邊,但我試了,這真的很難!」她更補充說明,「過去的一個半月以來,主辦單位一直整我,演出時間不停的更動,還告訴我『妳是最大咖的,哦妳不是最大咖的了,妳現在就不是』,這讓我超級不爽!」話一說完,主辦單位隨即切斷她的麥克風。

圖片來源:Lauren Costantino Twitter

阿澤莉亞班克斯當天身穿一件「露點裝」,在台上直接以雙峰示人,一連串荒腔走板的演出惹怒了台下觀眾,許多本來同情她遭遇的粉絲也開始指責她的不是,紛紛要她滾下台,而阿澤莉亞班克斯不但沒下台,甚至與台下觀眾互嗆,對他們比中指反擊,最後她順勢將麥克風往台下扔去,憤而離場,留下一群滿臉錯愕的觀眾。

圖片來源:azealiabanks IG
圖片來源:azealiabanks IG

事發後,阿澤莉亞班克斯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對乾冰極度過敏,在表演前明確指出只要她在台上就不能噴乾冰,結果主辦方當天還是噴了乾冰,造成她一度頭暈站不穩,並強調這是她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過敏!她直呼,「我現在頭痛到要炸掉!」而根據消息指出,真正讓阿澤莉亞班克斯不爽的是,原定她在前天晚上10點的表演,被主辦單位延後至隔天凌晨1點,她最終才會故意在表定結束時間的凌晨3點才登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