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騎過後翻紅!32年前古董哈雷機車「740萬起標拍賣」 網:經典必收!


強尼戴普騎過後翻紅!32年前古董哈雷機車「740萬起標拍賣」 網:經典必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前妻的世紀誹謗官司中大獲全勝,洗刷了「家暴男」的毒性標籤,並於家暴事件爆發的6年後,重獲新生!最近他不僅宣布即將推新專輯的消息,他在32年前的電影〈哭泣寶貝〉中所騎的哈雷機車,更以高額的起拍價上市拍賣,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敗訴首公開發聲!156秒辯駁「這一切不公平」畫面瘋傳 她無奈:不怪陪審團

圖片來源:IMDb

強尼戴普在勝訴後,於全球掀起巨大人氣浪潮,現在只要是與他扯上邊的東西,都能變成商品!像是最近有一輛他騎過的哈雷機車再度浮上檯面,成為話題!他在1990年主演的青春搖滾歌舞劇〈Cry-Baby〉(哭泣寶貝),當時年僅27歲的強尼戴普,詮釋一名幫派小混混,只見他頂著帥氣油頭,手叼香菸,散發自然「Bad Boy」氣息,放蕩不羈的形象擄獲無數少女的心。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而強尼在劇中所騎的「1955 Harley Davidson Model K」機車,最近更是以25萬美元(新台幣約740萬元)的起標價上市拍賣,這台歷經60餘年的古董車款,將通過Kruse GWS Auctions拍賣,根據拍賣行表示,這輛機車在加州和馬里蘭州使用過,〈哭泣寶貝〉的導演John Waters的許多電影都是在馬里蘭州拍攝,該台機車在經歷多位車主後,目前正在密蘇里州Branson的一家博物館中展出。

圖片來源:favim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強尼戴普過去因為被冠上「家暴男」的形象,事業一落千丈,不僅丟了《神鬼奇航》、《怪獸》系列電影的演出,許多廣告商也火速切割,唯獨法國品牌Dior(迪奧)繼續與他合作,這個逆風的操作,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反轉,由強尼代言的香水曾在2021年創下「一天賣出450萬美元(新台幣約1.3億元)」的驚人銷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