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引退傳言!三上悠亞出道7週年驚喜宣布「自立門戶」:嘗試發展不同事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女團SKE48的成員之一,轉戰成人圈後更是紅遍半邊天,有著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更被譽為是日本「暗黑界國民天后」!而她也在出道7周年之際宣布好消息,表示自己「獨立」創設新公司當老闆,不過她也澄清強調,「並非就此退出AV界!」引發熱議。

看更多:教你日系精緻妝容不藏私!三上悠亞「真・素顏」曝光 網讚:底子超好

來源:yua_mikami

三上悠亞擁有超高人氣,不但IG有342萬追蹤人數、Twitter280萬跟隨,她的Youtube頻道也有80萬訂閱者!而三上悠亞近日迎來AV出道7週年,她在1日也透過Youtube頻道發表「重大消息」,宣布自己自立門戶當起老闆!根據她的說法表示,其實早在1月時就已經離開公司「正式獨立」,認為28歲的自己「已經長大且累積了不少經驗」,因此希望開始嘗試、發展不同的事業!

來源:yua_mikami

此外,三上悠亞也透露,因為從學生時代就成為偶像,不能完全的隨心所欲,也認為自己其實沒有實際社會經驗,所以她承諾接下來無論是身為何種角色,一定都會盡力完成工作!她也透露公司的名稱為「Miss」,除了意旨作為女性堅強的獨立生活,並且也是出自於自己的名字開頭「M」。

值得一提的是,三上悠亞似乎已經猜到好消息發布後會引起粉絲的擔憂,因此她也在影片中強調,「AV的工作將會繼續!」不但澄清盛傳的「引退說」,也非常認真的安撫粉絲,要大家放心觀看新作品!而粉絲得知三上悠亞的好消息後,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恭喜創業!」、「會繼續支持妳!」、「祝福妳!未來會繼續為妳應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