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倒數ing?宋智雅曬辣照「大秀馬甲線」掀暴動 網嗨:女王回來了!


復出倒數ing?宋智雅曬辣照「大秀馬甲線」掀暴動 網嗨:女王回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南韓25歲網紅宋智雅去年以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一炮而紅,他除了擁有精緻臉蛋、洋娃娃般的外型,全身名牌的打扮更是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後來宋智雅爆出「假貨風波」遭到群眾撻伐,她不但因此發出道歉信、影片,還刪除所有貼文!而宋智雅在神隱5個月後,近期似乎有「復出跡象」不僅向粉絲問安,還曬出辣照,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宋智雅重開IG了!「白T牛仔褲」樸素近況曝光:我過得很健康

來源:宋智雅 Youtube

宋智雅原以Youtuber出身,去年出演《單身即地獄》後人氣爆增,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顏值加上「撩男金句」連發,讓她收穫不少粉絲!不過一向以名牌服飾、奢侈精品穿搭的宋智雅,後來卻爆出「假貨爭議」,苦心經營的「白富美」形象全毀!後來宋智雅在發出手寫道歉信、道歉影片並刪光社群貼文後便消失。

來源:catholic_lp

不過,天主教會愛心之家透露,宋智雅在神隱期間會與經紀人一同到教會做公益,每個月都會協助製作便當,而宋智雅切菜的畫面也曝光,從照片來看,她的穿著也與以往華麗的穿搭截然不同,打扮相當樸素!而不少網友也被她反省的態度感動,紛紛希望她能再度復出螢光幕!

來源:宋智雅 IG

而宋智雅近期也確實有「復出跡象」,本月初她終於更新個人IG,雖然只是曬出一張「背影照」,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上衣、牛仔褲做搭配,但依然藏不住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她也在貼文中透露近況並問候粉絲們,「我過得很健康,大家都過得好嗎?」不僅如此,宋智雅13日再度更新,這回不僅以「正面照」示人,她還大秀腹部馬甲線,相當火辣,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女王回來了!」

來源:宋智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