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重開IG了!「白T牛仔褲」樸素近況曝光:我過得很健康


宋智雅重開IG了!「白T牛仔褲」樸素近況曝光:我過得很健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韓國網紅宋智雅去年靠著Netflix戀愛韓綜《單身即地獄》人氣爆紅,以洋娃娃般的外型以及全身名牌的名媛打扮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過後卻爆出「穿假貨」爭議,宣布將暫時停更所有社群平台。神隱超過4個月的她日前終於重開IG,以樸素的穿搭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宋智雅神隱4個月!「憔悴做菜」反省畫面流出 惹網心疼:當初被罵太慘

圖/ 宋智雅Youtube

Youtuber出身的宋智雅在出演《單身即地獄》後人氣爆增,除了在節目中超會撩人之外,宋智雅也以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顏值以及爽朗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沒想到她先前卻被韓網爆出身上的衣服、包包及首飾有不少都是便宜的假貨,過後也以親筆道歉信認了確實有穿假貨,並將相關的照片及影片全部刪除,親自錄影道歉後神隱了超過4個月,社群平台更全面停更。

圖/ 宋智雅IG

宋智雅2日曬出自己身穿白色上衣以及牛仔褲的背影照,雖然以過去總是以名牌穿搭為主的華麗面貌十分不同,但是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依然藏不住。睽違4個月再度重開社群平台,她也寫下「託了擔心我、支持我的人的福,我過得很健康,大家都過得好嗎?」引發不少粉絲留言歡迎她復出。

圖/ catholic_lp

事實上,宋智雅在神隱期間也被教會曝光私下善舉,每個月定期與經紀人一起到愛心之家做便當,讓不少網友心疼表示「當初被罵太慘」、「反省完後就回來吧」,認為穿假貨本身並不是什麼滔天大罪,希望她好好反省後能夠重新復出,不過目前宋智雅並未明確透露自己的未來動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