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汪小菲醜聞!張蘭曝光6歲愛孫清秀五官 「汪希箖洗碗邊問安」萌翻網


不甩汪小菲醜聞!張蘭曝光6歲愛孫清秀五官 「汪希箖洗碗邊問安」萌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精彩私生活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就算外界消息再紛擾,這段期間張蘭還是毫不避諱開直播,護兒心切的她也因此惹出不少失言風波,日前張蘭再開直播,還當眾和歲孫子汪希箖視訊,可以清楚看到汪希箖可愛帥氣的臉蛋,頓時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張蘭64歲生日曬愛孫正臉!畫面傳「大S溫柔聲音」陸網全炸鍋

來源:微博

張蘭日前在直播的過程中提到,她早上打給汪希箖,當時孫子還在上課沒有接電話,但有發訊息給她說下課後會再回覆,期間張蘭也接到孫子打來的視訊,立刻興奮地對手機螢幕打招呼,還曬出汪希箖邊洗碗,邊向奶奶問安的畫面,孩子清秀的五官全被看光。

來源:微博

張蘭也在直播中提到,孫女「小玥兒」目前正在就讀小學3年級,身高已經超高到140公分,每天都有大量作業,但還好孫女懂事又自律,即便在熟睡中,只要大人叫她就會馬上起床,完全不會發生賴床的情況,對孫子、孫女都讚譽有加。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過去張蘭就曾在生日時,還曬出孫子汪希箖為她錄製的影片,是孫子對張蘭手比愛心,獻上祝福「生日快樂,我愛妳喔」,影片中還能聽到疑似大S的聲音問汪希箖,「這什麼呀?給奶奶比這什麼呀?」汪希箖也乖乖回答:「愛心」,讓張蘭看得心花怒放,祖孫倆的溫馨互動在當時也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