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剛爆約「未成年女偶像」開房間!女方現身揭內幕:他想付封口費


綾野剛爆約「未成年女偶像」開房間!女方現身揭內幕:他想付封口費

日本40歲的男演員綾野剛,過去以《假面騎士555》出道,多年以來有《離婚萬歲》、《公關室愛情》、《八重之櫻》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不過近期他卻被YouTuber東谷義和連續爆料私生活混亂,不過一直以來綾野剛和經紀公司都未做回應。而東谷義和近日直播時,更找上當事人前NMB48成員松岡知穗現身說法,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結婚不到1年!老公遭爆瞞「離婚有3子」 47歲女星嘆:像笨蛋被騙婚

來源:綾野剛官網

東谷義和日前在杜拜開直播,找上人剛好在當地的松岡知穗現身說明,大爆綾野剛曾對松岡「下手」的細節。根據東谷的說法,7年前松岡出席了在大阪酒吧的聚會,並且認識了綾野剛,當年松岡才年僅17歲且還是NMB48的成員,席間她原本只喝軟性飲料,不過卻被綾野剛不斷慫恿喝酒,並且最後還被帶走!

來源:Twitter

沒想到的是,儘管東谷義和以「未成年」為由阻止綾野剛,但最後松岡知穗仍是被帶回到他下榻的飯店過夜。松岡知穗不僅指出東谷的說法屬實,更另外再爆綾野剛似乎因為東谷的爆料,近期又重新連絡她,甚至以一句「你當時18歲,對吧?」想要套招,要求松岡知穗被問起此事要稱「自己當時18歲」。

來源:東谷義和YT

除此之外,松岡知穗還指出綾野剛要求要刪掉通訊對話紀錄,並且暗示願意以金錢解決。不過,松岡強調自己並沒有對綾野產生憤怒,也沒有要「趕盡殺絕」的意思,甚至反倒還指對方待她很溫柔,松岡解釋「只是因為聽聞還有許多受害者,希望受害女性可以減少」才選擇出面陳述事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