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64歲生日曬愛孫正臉!畫面傳「大S溫柔聲音」陸網全炸鍋


張蘭64歲生日曬愛孫正臉!畫面傳「大S溫柔聲音」陸網全炸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徐熙媛)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隨著具俊曄抵台和大S登記結婚,前婆婆張蘭的反應也備受關注。張蘭先前在直播時曾當眾和孫女小玥兒通話,7日她迎來64歲生日心情大好,還曬出孫子汪希箖為她錄製的影片,影片中還能聽到疑似大S的聲音。

看更多:張蘭直播勸「格局靠委屈撐大的」 疑再酸大S沒德行惹怒陸網

來源:微博

張蘭7日在抖音直播帶貨,過程中有網友問到「妳孫子呢」,讓張蘭瞬間變臉糾正不能叫「孫子」,要叫「小箖箖」,不然孫子兩個字聽起來就像是她和汪希箖有巨大疏離感,張蘭更低頭拿出一支手機,可以看到畫面是汪希箖的正面模樣,他對張蘭手比愛心,獻上祝福「生日快樂,我愛妳喔」。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鏡頭外還傳出疑似大S的聲音,柔聲問汪希箖:「這什麼呀?給奶奶比這什麼呀?」汪希箖也回答道:「愛心」,這段影片讓張蘭心花怒放,曝光後卻嚇壞網友,由於大S過去十分保護兒女的隱私,這次張蘭毫不掩飾公開汪希箖的正臉,立刻引來網友直呼,「沒有經過大S同意,她會生氣吧」、「又是一場假炫孫子,真直播」、「公佈孩子長相的這麼下作?」。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蘭前陣子才在直播時曬出和小玥兒的語音通話,可愛奶音讓網友全都融化,當時問到能否看孩子們的照片,張蘭還委婉拒絕,「不能在這上面曬孩子的照片,這對他們也不好,私下裡我們相處好就行了!」如今卻直接公布孫子汪希箖的長相,讓網友忍不住酸根本就是重男輕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