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讓安室奈美惠伴舞!愛紗獲評「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 學生時期練唱畫面曝光


曾讓安室奈美惠伴舞!愛紗獲評「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 學生時期練唱畫面曝光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來台發展多年,過去曾是團體「大嘴巴」的團員,不只展現出優異的歌喉,舞蹈實力更是不容小覷,而最近她也現身超夯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與選手們一起表演合作舞台,精湛的實力更被舞者YouTuber奕寬譽為「台灣最強的唱跳女歌手」!而愛紗看了影片後,竟意外發現自己學生時期的表演片段,讓她驚訝直呼「嚇死誰!」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YTR金湯力揭4點「台北不如上海」!孫德榮飆罵10分鐘煞不住:那你回來幹嘛?

來源:愛紗臉書

愛紗12日在臉書表示,「前天發生的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大概在三個月前就在網路上發現一位在日本生活的台籍舞者YouTuber奕寬,起初是先被影片標題吸引才點進去看,「看了看發現他是對表演很有經驗跟想法,所以我就開始關注他的頻道」,沒想到最近他開始分享《原子少年》的表演片段,便很期待對方會怎麼評論她的舞台。

來源:奕寬YT

期待許久後,奕寬終於在新片中談到愛紗的合作舞台,並大讚她很了解該怎麼在舞台上表演,不僅如此,還翻出愛紗在沖繩演藝學校上課的片段,只見她正努力練唱,模樣十分認真、青澀,長相也相當出眾!而愛紗看到後則驚呼,「買尬!嚇死誰!我嘴巴裡的水差點噴出來了」,對於滿滿的好評,她也表示,「我真的很開心!」並附上連結,讓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點進去收看。

來源:奕寬YT

事實上,愛紗曾就讀的沖繩演藝學校可說是明星的搖籃,像是安室奈美惠、SPEED、DA PUMP、三浦大知都出自於此,值得注意的是,愛紗某次的表演還曾讓安室奈美惠擔任伴舞,超強的經歷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則紛紛表示,「愛紗真的又正又會跳!」、「當時的愛紗表演的很好,有明星的架勢」、「我對安室幫你伴舞這件事比較有印象」,再度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