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鬧乾旱!PSY濕身Show回歸放話「狂灑300噸飲用水」 網氣炸:還不取消!


南韓鬧乾旱!PSY濕身Show回歸放話「狂灑300噸飲用水」 網氣炸:還不取消!

南韓歌手PSY曾以一曲《江南Style》在全球走紅,而他的演唱會也是出了名的「熱鬧」,場場都少不了華麗震撼的舞台效果,甚至還被封為「演唱會之神」!而PSY近日也宣布今年暑假將重啟著名的「濕身秀」(흠뻑쇼),活動中據悉將會用掉300噸的飲用水,可以說是相當驚人!不過由於南韓正面臨乾旱危機,因此濕身秀消息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產生疑慮,甚至狠狠批評PSY「都什麼時候了還浪費水!」

看更多:酒駕調查曝光!金賽綸酒測值「超標2倍」 再度道歉遭網炮轟:休想回演藝圈

來源:PSY IG

PSY的夏日演唱會「濕身Show」在2011年首次舉行後,成功獲得廣大迴響,演唱會中備有多台水炮裝置、灑水車,號稱能讓全場都有參與感,不管是搖滾區還是山頂的觀眾都會全身濕透,猶如水上樂園一般!而PSY也在上個月公開濕身Show的細節,透露所有的水都是飲用水、都是可以喝的,並且每場都會用掉多達300噸的水,因此水費也相當可觀!

雖然濕身Show的反應良好,但先前因為疫情衝擊,這項活動已停辦了3年,今年再度重啟,預定將從7月9日開唱,在官方發布消息時,甚至還以「水多到會讓你懷疑我們舀起漢江的水!」來做宣傳。不過,由於南韓目前面臨乾旱危機,因此PSY的濕身Show一宣布之後,便引來不少批評,網友們紛紛留言,「浪費水欸!」、「乾旱甚至引發山火,不能不用水嗎!」、「應該要取消或者減少用水。」

而根據韓媒報導,近6個月來韓國累積降水量為185.4毫米,是往年平均344.9毫米的53.1%,而上個月的降水量更只有5.8毫米,僅僅是往年的6%。此外,從6月1日到5日的降水量也驟減,是平均降水量的一半,甚至是1973年以來最低數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PSY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