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健美大賽奪雙牌!「激吻女友」大方認愛 甜曝浪漫承諾:說好陪我拿更多


李沛旭健美大賽奪雙牌!「激吻女友」大方認愛 甜曝浪漫承諾:說好陪我拿更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日籍藝人夢多砸下600萬主辦「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其中藝人李沛旭也力挺參賽,為了這次的比賽,他展開了一連串的魔鬼訓練,最後也順利奪下了兩面獎牌,事後他在臉書曬出與女友的親密合照,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曾讓安室奈美惠伴舞!愛紗獲評「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 學生時期練唱畫面曝光

來源: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12日參加了夢多主辦的「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最終獲得「新秀178-組第3名」及「健體178-組第6名」的好成績,他事後在臉書開心表示,「睽違賽場近三年後復出,終於在我的第四場健體賽事拿了牌,而且一次兩張!」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身材不僅一點贅肉都沒有,肌肉更是相當勻稱漂亮,可以感受到他這段期間的魔鬼訓練相當值得!

來源:李沛旭臉書

此外,李沛旭還曬出比賽的片段,他還在其中一篇貼文偷偷地寫下,「今天滿滿的愛,因為有妳!」不過大家的目光似乎都放在健美上,並未引起熱議。直到13日,他才大方曬出與女友親密互動的照片並表示,「說好了要再陪我拿更多回來!」只見兩人緊緊靠在一起,還給彼此獻上一吻,簡直是要閃瞎網友的眼睛。雖然女方的長相並未曝光,但她的氣質都讓不少網友瘋猜一定是漂亮女生。

來源:李沛旭臉書

超閃的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兩面獎牌已經夠亮了…後面那一對更閃!」、「是該好好感謝神隊友」、「什麼時候生小旭旭~」、「怎麼可以那麼帥又有美女默默陪伴!」。還有人開玩笑說,「夢多怎麼辦?」、「夢多幹嘛戴假髮」,可見兩人的兄弟情相當深厚,掀起熱議!

來源:李沛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