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發生在3天後》演員陣容超狂!陳庭妮當街猛咬劉冠廷 8大角色介紹一次看


《愛情發生在3天後》演員陣容超狂!陳庭妮當街猛咬劉冠廷 8大角色介紹一次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冠廷.jpg
劉冠廷

由陳庭妮、劉冠廷主演的台劇《愛情發生在3天後》即將在6月18日首播,虐心的戀愛情節已經掀起不少討論!劇情講述一對關係曖昧的大學好友差點就能確定關係,沒想到卻因為一句「可以讓我思考三天嗎?」而關係破裂,多年後再度重逢的兩人是否能再續前緣?該劇更集結9位實力派演員擔任主演,在劇中都是會計系好友的他們合組「九個太陽」,陣容堅強的演員群讓不少觀眾都超期待!

看更多:爆紅陸劇《夢華錄》衝破8.8分!劉亦菲、陳曉「唯美激吻」 5大好評一次看!

劉冠廷飾 汪研

33歲 |保養品集團商品開發部經理

對女主角寧幼竹一見鍾情,同為會計系的兩人在大學時期是感情要好的朋友,然而在關係即將昇華成男女朋友時,他的一句「可以讓我思考三天嗎?」卻讓寧幼竹顏面掃地,兩人的關係也因此徹底決裂。8年後兩人再度重逢,然而彼此身邊都已經有了另一半,曾經需要思考的愛情又該何去何從?

劉冠廷過去演出不少職人劇,演技備受肯定,不過這也是他首次挑戰主演愛情劇,坦言「以為演感情戲比較輕鬆,結果超累的!」他認為過去類型片都有特殊的任務和目標,在演出愛情劇時反而覺得很赤裸,但在與劇中演員搭戲的過程中也擦出不同火花,讓人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陳庭妮飾 寧幼竹

33歲|銀行消費金融部門小組長

陳庭妮過去曾與劉冠廷在《火神的眼淚》合組「羚羊CP」,兩人虐心的結局讓不少劇迷大淚崩,這次陳庭妮飾演個性直率、敢愛敢恨的寧幼竹,在曖昧期間向劉冠廷直球告白,沒想到對方卻回覆「要想3天」,瞬間讓她無法接受。

戲外與胡宇威穩交8年互許終身的陳庭妮坦言自己其實在感情上相當優柔寡斷,「有時候滿羨慕身邊一見鐘情或認識幾天、幾週就能決定在一起或閃婚的人,對我來說,會覺得哇~好勇敢喔!」但愛情中很多事情是沒有道理、沒有邏輯的,汪研與寧幼竹8年後重逢會有什麼樣的感情發展也是一大看點。

林哲熹飾 畢家達

25歲|劇場演員,幼竹的男友

林哲熹出道以來就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大眾肯定,這次他在劇中飾演陳庭妮的年下男友「小畢」,夢想能成為一位高富帥男友,與她穩定交往多年。但其實身為劇場演員的他演藝事業始終沒有起色,所以故意裝成不在意名氣的藝術家,私下卻奮力掙扎,心裡獨自承受了不少壓力。

孟耿如飾 張豆蔻

33歲|幼竹的室友

孟耿如近期升格當媽,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她飾演陳庭妮的閨蜜室友,在大學時期對方總是為她挺身而出,然而她卻認為自己只是她的附屬品,站在光芒萬丈的幼竹背後,她永遠只能成為配角,因此對她非常反感。

謝沛恩飾 梁信真

29歲|保養品集團客服行銷部經理,汪研的妻子

謝沛恩飾演劉冠廷的妻子「梁信真」,做事公事公辦、一板一眼,甚至連東西都一定要放在一定的角度,讓兩人在結婚的第二天就處處不合,在汪研與幼竹重逢後,兩人的婚姻更面臨著巨大的危機。

施名帥飾 張凱新(辣手)

33歲|汪研與幼竹的會計系同學

睽違兩年出演長篇電視劇的施名帥在劇中飾演「辣手」,個性活潑、風流倜黨,在大學時期是最受同學歡迎的班代,因為一個小小的玩笑害汪研和幼竹錯過了彼此。8年後辣手不幸罹患重病,讓他遲遲不敢踏出腳步去愛別人,同時為了重新撮合汪研和幼竹,決定集結「九個太陽」完成自己最後的遺願。

陳語安飾 邱雨涵

33歲|汪研與幼竹的會計系同學

陳語安出道以來就以甜美的外型以及好身材受到粉絲喜愛,她在劇中飾演班花「邱雨涵」,是個標準的高冷千金,然而卻被家人安排了一段不幸福的婚姻。曾經默默暗戀過辣手,兩人卻在大學時期有機會在一起時擦肩而過,與辣手重逢後決定不要再錯失機會。

袁艾菲飾 洪大芳

34歲|汪研與幼竹的會計系同學,幼竹的好友

袁艾菲在劇中飾演「洪大芳」,在會計系上彷彿八卦資訊情報站一樣,掌握著系上同學的大小事,即使畢業了也依然與大家聯繫,熟知同學們的近況,對待幼竹更像大姐姐一樣時常幫她出意見,是她的感情軍師,兩人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在18日於八大電視台、Netflix首播,陳庭妮在劇中更化身「鯊魚女」猛咬劉冠廷,暴走場面以及兩人糾葛8年的感情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