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姜曉、尚佑沒死?李政宰曝2角有望「被復活」 全網熱議!


《魷魚》姜曉、尚佑沒死?李政宰曝2角有望「被復活」 全網熱議!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去年上映後造成全球轟動,更被視為是最成功的韓劇之一,不僅稱霸多國收視排行榜,獲獎更是無數,第二季也備受影迷期待以及討論!導演黃東赫先前受訪時就已稍稍透露了些想法,可能會讓角色「復活」,而近日李政宰受訪時也似乎暗示了更多細節,掀起劇迷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魷魚遊戲》第二季回歸名單曝光!導演首度證實:這2角色一定有

來源:Netflix

《魷魚遊戲》去年播畢後便有粉絲急敲碗第二季,不過黃東赫導演先前曾透露過因「構思過程辛苦」,目前劇本構想的進度僅僅只有3頁,但也稍稍透露一樣會是以「殘酷遊戲」為主軸,並且肯定的表示,「李政宰飾演的奇勳一定會回歸」,另外也指出李炳憲飾演的遊戲負責人也有望會有更多戲份!

來源:Netflix

此外,黃東赫也曾透露人氣角色姜曉(鄭好娟飾演)復活的想法,似真似假的稍微表示,「可能會有雙胞胎姊妹」,而鄭好娟本人近日接受外媒《Vanity Fair》訪問時,她雖沒有鬆口證實第2季復活的可能,不過也指出,「希望看到主角奇勳能過上更幸福的生活」。

來源:Netflix

而在外媒《Vanity Fair》報導中,李政宰則是透露想和鄭好娟及朴海秀再次合作的心願,並且表示,雖然姜曉和尚佑「看起來」已經死亡,不過也「希望」能夠看到姜曉以「雙胞胎姊妹」方式復活,並提到尚佑沒死,而是被遊戲幕後人員給救活。雖然李政宰強調,「劇本尚未完成,而這只是可能、希望的劇情」,不過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