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愛你》是翻唱!原唱被挖出是「韓國女團」 網驚: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王心凌《愛你》是翻唱!原唱被挖出是「韓國女團」 網驚: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錄製中國節目《乘風破浪》(即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她在初舞台演唱18年前的經典歌曲《愛你》,人氣再次翻紅,也引起許多人爭相跟風唱跳!不過日前有網友發文指出「《愛你》原唱並非是王心凌」,而是來自韓國女子團體,不少人得知後,也驚訝直言「現在才知道原來是翻唱!」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衝熱搜第一!嗨唱經典歌《愛你》:變成甜心奶奶也要繼續愛我

來源:cyndiloves2sing

近日台灣論壇Dcard有網友發文寫道,「大家知道愛你是翻唱的嗎?」,內文指出「最近紅回來王心凌的《愛你》,其實是翻唱韓國papaya於2000年出的《Listen to my word》!」事實上,Papaya(파파야)最初是5人女團,2000年時便是以《Listen to my word》(내 얘길 들어봐)作為出道曲,不過出道僅1年團體就宣告解散,只留下2張專輯作品。

來源:Twitter

有趣的是,後來Papaya的經紀人再推出女團「OH MY GIRL」,並讓OH MY GIRL在2017年重新詮釋了《Listen To My Word》,除了改編加入雷鬼及Hip-Hop元素,另外也將歌名改為《Aing》,不過整首歌曲依然維持青春清新的風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周子瑜所屬的人氣女團TWICE也曾在2016年於音樂節目翻唱過,當時也同樣引發話題!

該貼文一發出後,令許多網友感到驚訝,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知道!超猛」、「原來是翻唱!!」、「我現在才知道,驚!」不過有趣的是,也有不少網友專業指出,「其實台灣歌壇當年有不少作品都是買韓國版權翻唱」,包括潘瑋柏的《快樂崇拜》、《不得不愛》、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離歌》、張學友的《頭髮亂了》等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