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乘風破浪》衝熱搜第一!嗨唱經典歌《愛你》:變成甜心奶奶也要繼續愛我


王心凌《乘風破浪》衝熱搜第一!嗨唱經典歌《愛你》:變成甜心奶奶也要繼續愛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即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開播前就因為有眾多大咖明星的陣容,掀起各界討論!沒想到在20日正式首播後,「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在社群上PO出自己演唱經典作品《愛你》的片段,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烈關注,甚至還衝上微博熱搜第一,掀起熱議!

看更多:楊丞琳私下替《浪姐3》女神們特訓!「4大咖合體」還撞衫:謝謝你幫我們摳動作 

圖片來源:cyndiloves2sing

《乘風破浪》在第一季時,就積極地邀請王心凌參與節目,但因為行程等各種因素,讓她只能與該節目兩度錯過,直到她在3月透過社群分享隔離日常時,馬上掀起粉絲們的注意,大家都瘋猜她會在第三季節目中現身!後來官方證實名單並開始宣傳時,也引起不少討論!

據了解,王心凌從今年初完成高雄的「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後,隔了126天才又再度回到舞台上,這段期間似乎都在積極準備參加《乘風破浪》的內容。

圖片來源:cyndiloves2sing

而在第一集播出後,王心凌在節目中將自己的經典歌曲《愛你》進行音樂及舞蹈上的大幅度改編,引發全場眾人回憶殺,讓在場的藝人包括那英、郭采潔等姐姐們都隨著她搖擺起舞!

那英也忍不住驚呼,「好會跳啊!」事後這段影片更以話題「王心凌乘風破浪再唱愛你」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王心凌也分享《愛你》的表演片段甜喊,「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舞台,即使有天變成甜心奶奶,你們也要繼續愛我喔~」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影片釋出後,也吸引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區瘋狂誇讚,「超超超棒,永遠的甜心教主」、「我愛你王心凌」、「好像大學時學姐的成果發表」、「當年她是姐姐,現在像是我妹妹」!被問及會不會介意被貼上「甜美」的標籤時,王心凌也大方回應,「如果我八十歲,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 不是也蠻好的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