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激吻陳曉喘息扶窗!煽情「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陸網全暴動:救命!


劉亦菲激吻陳曉喘息扶窗!煽情「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陸網全暴動:救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中國女星劉亦菲時隔16年再現小螢幕,搭檔陳曉演出古裝劇《夢華錄》,一開播就獲得超高評價,被譽為2022年的年度神作,不僅如此,最新預告公開,一段劉亦菲和陳曉「魚水之歡」的畫面更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引來網友直呼,「救命,這是我能看的嗎」。

看更多:5年前硬上劉亦菲「激情床戲」再被翻!吳亦凡遭狠酸:本色出演?

來源:夢華錄微博

《夢華錄》在豆瓣評分從一開始的8.3分,在開播短短一天內就增加到8.8分,劉亦菲和陳曉的超高顏值,以及唯美的拍攝手法都受到熱烈討論,劉亦菲在劇中飾演茶坊老闆娘,陳曉則是皇城司官員,儘管兩人因經歷多次共患難產生感情,卻因為地位懸殊只能壓抑在心。

來源:夢華錄微博

然而最新預告中能看到,兩人終於按耐不住對彼此的感情,在劉亦菲主動表達心意後,兩人在房間裡激烈擁吻,陳曉更抱起劉亦菲埋在她的頸子裡,劉亦菲邊喘息,手還扶上紙窗,最後只能見兩人映照在紙窗上的影子交纏,接著鏡頭帶到兩條小魚在池水中相繞,暗示「魚水之歡」,火熱畫面立刻掀起超高討論度。

來源:WeTV
來源:WeTV

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大讚這段吻戲太唯美,「女性導演就是會拍,她好像什麼都沒拍但是好像什麼都拍,鏡頭語言永遠滴神」、「成年人愛情要發大糖了」、「馬上給我生二胎!」、「這個吻戲看得我臉紅心跳,太勾引人了」、「他們吻得好投入,我看得好上頭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