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處女作《Broker》獲肯定!IU將以本名「李知恩」出席坎城影展


電影處女作《Broker》獲肯定!IU將以本名「李知恩」出席坎城影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國民妹妹」IU(李知恩)雖以歌手出身,但在戲劇演出的表現也深獲肯定,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今年也將會有不少影視作品上映,而她所主演的首部電影《Broker》,也在近日入圍75屆坎城影展,IU將以本名「李知恩」參與這項盛會!

看更多:IU爆接演《愛的迫降》編劇新作品!經紀公司證實回應 掀熱議

來源:dlwlrma

第75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7日盛大開幕,近期官方宣布入圍名單,日本名導演是枝裕和籌備7年的首支南韓電影《Broker》也入圍主競賽片單,備受關注!《Broker》的主演包括宋康昊、姜棟元、IU以及裴斗娜,而IU屆時也將會以本名「李知恩」首次踏上坎城影展的紅地毯!

來源:dlwlrma

另外,IU在表達出演《Broker》的感想時相當謙虛,透露去年春天拍攝期間,學習了很多,自己也很感謝,「這段經驗很特別,今年的春天甚至還能夠參加坎城影展,感覺今年春天就像去年春天一樣神奇,也讓我再次感到激動及期待」。事實上,IU另一部電影作品《Dream》其實早在2020年開拍,但後來曾因疫情中斷拍攝,近期才傳出殺青消息,因此《Broker》被視為是IU的首部大螢幕處女作。

來源:dlwlrma

此外,《Broker》的導演是枝裕和也分享自己的感想,他說「這次的作品跨越語言、文化的隔閡,獲得了高度的評價,其實不只對我,對於每位參與的工作人員、演員也是很好的回饋」。這也是是枝裕和自2018年的作品《小偷家族》,再度闖進坎城影展。

來源:dlwlrm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