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不出3億賠償金?安柏赫德「搭私人飛機」走跳被抓包 網酸:不是說沒錢嘛!


付不出3億賠償金?安柏赫德「搭私人飛機」走跳被抓包 網酸:不是說沒錢嘛!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終於落幕,這場在全球網友矚目下的世紀審判,最終陪審團判定強尼勝訴,安柏須賠償1035萬美元(新台幣約3億元)的賠償金給男方,強尼則需支付200萬美元(新台幣約5800萬元)的補償性賠償。先前安柏律師團隊曾表示這筆賠償「金額過大無法負荷」,沒想到安柏最近卻被抓包「搭乘私人飛機」跑行程,遭網友砲轟:「啊不是說沒錢?」引起熱議。

看更多:《水行俠2》梅拉公主僅剩10分鐘畫面全刪了?安柏親妹罕見發聲:挺姐到底!

官司結束後,安柏的律師團隊一度發聲明表示賠償金額過高(約新台幣3億),並認為最終判決不公,因此正在計畫上訴。不過,最近卻有外媒拍到安柏搭乘私人飛機,從紐約前往新澤西州的畫面,途中還有助理、保全全程陪同,這也是她敗訴後第一次被媒體捕捉到近況身影。

畫面中可以看到,安柏當天穿著一身墨綠色襯衫,配上黑色寬褲,腳踩高跟鞋,手上再拎Saint Laurent單色皮革肩背包,樣貌一派輕鬆,看起來不像是輸了官司的感覺,許多網友看到她搭私人飛機的畫面後,不禁留言表示,「不是已經賠到沒錢了嗎?」、「她現在怎麼還有錢搭私人飛機?」、「應該要搭別的交通工具吧?」

其實,強尼的律師團隊先前在接受美國電視台採訪時提到,強尼深知安柏付不出巨額賠償金,因此透露他願意不收取這筆款項,律師團隊也強調,強尼從來都不是為了錢而打官司,他自始至終都是為了要修補自己過去被破壞的名聲。如今,在陪審團的判決下,終於還強尼一個公道,讓他在6年後的今天,將「家暴男」這個毒性標籤狠狠撕掉,重回他過往的日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