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梅拉公主僅剩10分鐘畫面全刪了?安柏親妹罕見發聲:挺姐到底!


《水行俠2》梅拉公主僅剩10分鐘畫面全刪了?安柏親妹罕見發聲:挺姐到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在全世界關注下,於先前得出判決結果,由強尼戴普大獲全勝,安柏需支付1035萬美元(新台幣約3億元)的賠償金給男方,強尼則需支付200萬美元(新台幣約5800萬元)的補償性賠償。官司落幕後,安柏不甘敗訴,並對外宣布正在計畫上訴,安柏的妹妹也在昨天發聲,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安柏赫德敗訴!18分鐘內怒發文嗆「文化倒退嚕」:女性為自己發聲會被羞辱

世紀官司於日前畫下句點,勝訴的強尼成功撕掉「家暴男」的標籤,並宣告於下個月推出新專輯,相對於強尼,敗訴的安柏則發聲明表示,「女性替自己發聲的權利,被狠狠地剝奪了!」不滿官司的最終判決。

而在整場官司中,始終陪在安柏身邊的妹妹惠妮赫德(Whitney Heard)在6日透過IG發文,貼文中附上一張黑底白字的圖片,她在圖中寫下「#我支持安柏赫德」的字樣,公開發表了自己的立場。

圖片來源:whitheard IG

在文章中,惠妮赫德表示,「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將永遠為妳也為自己挺身而出,在維吉尼亞州和英國作證,我很自豪能說出本應不被發現的事,我們彼此都知道這會是一場艱困的戰鬥,不管怎樣妳也都站起來了!」惠妮赫德也指出,只要安柏需要,她願意替她作證無數次,也表示自己不會放棄支持姐姐,她相信儘管局勢對安柏不利,但支持她的人依舊會選擇站在她這邊。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然而,安柏現在不僅要面對巨額賠償金,日前更傳出她在電影《水行俠2》僅剩的10分鐘戲份將會全數被刪除,有華納兄弟的內部員工更在網上爆料,安柏將不會出現在《水行俠2》電影中的任何一幕,儘管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但憑著目前已有超過450萬人連署要求安柏退出《水行俠2》,內部人士傳出的消息可信度則大大提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