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碩士畢業了!「含淚領畢業證書」 黑人暖心陪伴:這2年真的不容易


范瑋琪碩士畢業了!「含淚領畢業證書」 黑人暖心陪伴:這2年真的不容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范」范瑋琪2020年因不滿口罩禁止出口政策,飆罵蘇貞昌是「狗官」引發軒然大波,過後就鮮少出現在鏡頭前,生活相當低調。近期她臺灣師範大學成功獲得EMBA學位,並現身參加畢業典禮,老公陳建州也在旁陪伴,記錄下她含淚結果畢業證書的畫面!

看更多:唐山打人事件狂燒!舒華發聲「想到敗類在呼吸我就想吐」 中韓網友全讚爆 

圖/ 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經歷「狗官風波」後生活低調,她曾坦言想要好好沉澱自己,因此決定跳出演藝圈嘗試不同的領域,到台師大就讀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在準備畢業考期間更以印有孔劉照片的保溫杯為自己加油打氣。

圖/ 陳建州臉書

日前黑人在臉書曬出范瑋琪的畢業典禮側拍,證實她已經完成EMBA學位,影片中可以看到范瑋琪在台上進行撥穗儀式以及領取畢業證書,她也一度眼眶泛淚,哽咽與其他師生合照。黑人也感性寫下「今天比賽前先去參加我太太在師大EMBA碩士班的畢業典禮!這兩年真的不容易,很佩服范范能克服一切困難和挑戰,努力完成碩士學位」,更暖心喊話「我們全家都為她感到驕傲」。

圖/ 陳建州臉書
圖/ 陳建州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在3月就已經完成論文以及畢業口試,更曾因為就讀碩士而被酸民攻擊「妳需要重讀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Harvard...Extension School)嗎?」她也高EQ回覆「要也是可以,但這兩年在師大讀書的時光我也非常珍惜。謝謝你的關心」,她也曾表示自己相當珍惜在師大讀書的兩年,「謝謝神給我這樣重新走進校園學習,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的兩年,讓我知道如何恰如其分的和自己相處,對所有的流言蜚語一笑置之坦然面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