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事件狂燒!舒華發聲「想到敗類在呼吸我就想吐」 中韓網友全讚爆


唐山打人事件狂燒!舒華發聲「想到敗類在呼吸我就想吐」 中韓網友全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中國唐山地區日前發生9名男性圍毆1名女性的社會案件,引發全國人民震怒,要求相關單位徹底嚴懲,事發後不少藝人也紛紛發文為受害者發聲,其中來自台灣的(G)I-DLE成員葉舒華也在個人微博發文痛批「真的受夠敗類的存在了」,在中國與韓國都掀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熊熊突大量血崩!「從大腿流下來」彷彿流產 呼籲女生2徵兆要注意

圖/ 翻攝自微博

近期中國唐山打人事件引發海內外關注,受害女性不僅被9名男性群毆,更遭到拖行,目前傷情雖已穩定,但曝光的照片中頭部明顯被打到血肉模糊,甚至其他女性試圖勸架也被打傷。演藝圈不少藝人也紛紛站出來為受害女性發聲,就連成龍也表示自己「氣到睡不著覺」,替受害女性感到相當痛心。

圖/ 舒華IG

平時熱愛在微博與網友互動的舒華曾因為不少爆笑又耿直的留言登上熱搜,在唐山打人事件發生後,她在11日發文表示「親愛的女孩們,妳們的痛妳們的恐懼和委屈,很抱歉沒有辦法幫妳們承擔」,希望受害者在不幸之中也有看到一些溫暖。

圖/ 舒華微博

她更直言「生為人,就請做好一個人,不要降低人類的品質,不過你們根本不配,雖然我不知道敗類聽得懂人話嗎」,認為只要加害者不惡意傷害的話,其實女生根本不需要自我保護,不要再把被害變成原罪。舒華最後更憤怒寫下「真的受夠敗類的存在了,想到敗類也在呼吸我就想吐,司法請睜眼,不要手下留情!」真性情又溫暖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圖/ 舒華微博

舒華不僅發文聲援受害者,粉絲們的留言也一一回覆,甚至有粉絲擔心她評論此事件會遭到韓國網友批評,但舒華也霸氣回覆「謝謝妳的擔心,我只希望我成為某人的偶像,並不是因為外在的所有、包裝的我,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我只想活得坦誠、對人真心、對不公發聲」,率直的反應也獲得中韓兩地網友大讚「三觀很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