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突大量血崩!「從大腿流下來」彷彿流產 呼籲女生2徵兆要注意


熊熊突大量血崩!「從大腿流下來」彷彿流產 呼籲女生2徵兆要注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平時以火辣的身材以及爽朗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在臉書分享自己血流不止,沒想到到婦產科檢查後才發現子宮張了5公分大的肌瘤,在緊急進行手術後才摘除!

看更多:熊熊遭陌生人拍肩打招呼!無辜慘遭狠嗆「女粉那麼少」 當街飆罵公審:爛死了 

圖/ 熊熊IG

熊熊日前在IG分享許多女生都因為尷尬或不舒服而抗拒到婦產科做檢查,而她前陣子做完凍卵手術後,也因為壓力大而發生經期不準的情況,自己的經期也來得特別頻道,但她一直不以為意,直到前陣子工作時直接引發「大血崩」,甚至是在穿著衛生棉內褲的情況下,血直接從大腿流下來,讓她忍不住直呼「很像電視劇裡面的流產戲碼」。

圖/ 熊熊IG

熊熊坦言自己雖然當下有覺得不對,但自己一直都有在吃婦科的保健品,也不會經痛,就沒有放在心上,直到兩週前錄製《挑戰吧大神》,因為工作久站一整天,沒想到一下班又發生大血崩,經期也已經超過3週,失血過多導致頭暈才去看婦產科。

圖/ 熊熊IG

檢查後醫生立刻指出熊熊長了一顆子宮肌瘤,需要立刻開刀摘除,讓她傻眼表示「什麼?太突然吧,是現在嗎?」但醫生也不斷安撫不會痛,最後在尖叫連連之下結束了手術,肌瘤經過化驗後也是良性的。醫生透露是因為肌瘤越長越大才會導致血崩,熊熊也表示自己的肌瘤寬度將近5公分。

熊熊也呼籲女生如果出現經期不準、下巴長痘痘等症狀,很可能就是婦科有問題,醫生也表示子宮肌瘤並不會痛,因此很多人沒有發現,甚至還有人一次長了10幾顆以及超過30公分的大肌瘤,因此如果身體有異狀依然要儘早治療,才不會讓身體持續惡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