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遭陌生人拍肩打招呼!無辜慘遭狠嗆「女粉那麼少」 當街飆罵公審:爛死了


熊熊遭陌生人拍肩打招呼!無辜慘遭狠嗆「女粉那麼少」 當街飆罵公審:爛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以性感的身材擁有不少粉絲,更因為擁有傲人上圍而被封為「G奶女神」,近期以直爽敢言的性格圈粉不少,不過她卻在節目上自爆曾經認不出粉絲而被飆罵「爛死了」,沒想到熊熊也坦言「有點中肯」,意外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熊熊自稱「渣男吸引機」!前男友酒局突消失:跟別人做一些有的沒的

圖/ 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熊熊近期在談話性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自己曾在外出時遇到陌生女子拍肩打招呼,當下她以為是熟人才會這樣打招呼,但轉頭一看卻是完全不認識的人,讓她忍不住開口詢問對方的來歷,沒想到對方卻瞬間不爽質問「妳不記得我?」並透露自己有去過熊熊的一場活動,她才發覺對方是自己的女粉絲,並向對方道謝,但對方不僅沒領情,反而繼續憤怒表示「拜託,你女粉那麼少,妳不記得我?」當眾直接被飆罵!

圖/ 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熊熊事後坦言其實女粉絲講的「有點中肯」,因為自己當時才剛出道,因為姣好身材吸引了較多男粉絲,女粉絲的比例確實比較少,但被當眾飆罵依然有些生氣,而對方卻還理直氣壯回嗆「虧我還那麼喜歡你,爛死了」,更揚言回去就要把熊熊的粉專全部退追,還要叫朋友一起討厭熊熊,對著路人當眾公審「藝人的真面目」,讓熊熊相當無奈。

圖/ 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一旁的張秀卿則分享自己也曾被熱情的男粉絲大喊「秀卿啊~」自己為了展現親和力就回答「大哥好久不見」,沒想到對方愣了一下後尷尬回應「我是第一次看到你本人啦」,更表示自己是來接老婆的,粉絲們過於熱情的反應經常讓藝人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