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再爆波特王禮物被拿走!揭內幕「覺得誇張」 前東家再發聲明


館長再爆波特王禮物被拿走!揭內幕「覺得誇張」 前東家再發聲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近日突然宣布臉書專頁的管理員身分遭到前東家解除權限,隨後又遭前公司反嗆「養成大哥心態」,雙方鬧出合約糾紛。目前不僅雙方各說各話,館長更在直播中爆料自己給波特王的禮物被經紀公司拿走,讓他覺得很誇張,再度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懶人包|波特王合約糾紛時間軸:「超前部署」搶名字商標成導火線?

圖/ 館長Youtube

波特王與前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延燒不斷,日前館長在直播中提到曾送禮物給波特王,但過後對方卻回覆沒有收到,輾轉之下才知道是被波特王的前公司拿走,讓他傻眼表示「我就覺得有點誇張,波特王是沒有多說什麼,可是那時候我就覺得奇怪,我們上面明明寫給波特王,你一個經紀公司拿我這個給藝人的東西要幹什麼?」

圖/ 波特王臉書

館長坦言此事發生在雙方鬧出合約糾紛的2個月前,可能當時雙方已經有矛盾,但身為外人他也不好隨意判斷,因此當時沒有多說什麼,不過他也表示「那時候我覺得他們相處的模式有點怪」,他也提出想邀請波特王上直播聊聊這件事,不過也要看他本人的意願。

圖/ Mars火星叔叔臉書

目前波特王的前東家聚暘新媒體回應雙方曾有業配合作,期間館長方曾贈送5次公關品,包含衣服、鞋子、面膜、沐浴乳等商品,這些都有確實轉交給波特王,唯獨1次是館長在春節期間贈送公司往來的公關禮盒,公司放在公共空間給全體員工自由取用。聚暘新媒體老闆火星叔叔更放話歡迎波特王當面對質,透露兩人的家其實就在同一個社區,走路15步就能到,不排斥當面對話,「看他敢不敢,看他要不要」,並強調目前一切已交給司法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